客服俏佳人 客服俏佳人/Das Zimmermädchen und der Millionär (2004)

导演: Andreas Senn
主演: 梅丽莎·瑞内·马丁 / 米谢尔·马蒂切维奇 / 沃德玛·库伯斯 Woldemar Kobus
类型: 剧情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德国
语言: 德语
上映日期: 2004-10-12
片长: 93分钟
又名: 贴心服务
IMDb: tt0429273
5星
20.8%
4星
39.6%
3星
32.1%
2星
7.5%
1星
0.0%

客服俏佳人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2 条 )

热门 /  最新 / 

0 зийклмно 看过 2018-11-03 02:25:08

乐视的看不了,找了一圈不容易啊我,竟然还是国语对白版http://www.517v.com/movie/tiexinfuwu/wasu_1.html,男主角的锅盖头有些丑,女主的身材正好,有个情节觉得没安排好,前面买领带,起码后面交代一下啊,钻石项链做结尾太俗套了,可能爱情本来就不纯粹吧

0 Natalie 看过 2012-05-12 19:54:39

每个细节都透着清新浪漫气息

0 神楽小厮 看过 2015-01-13 19:25:21

尤海斯海利从一个销售天才误打误撞当了服务生,最终他通过做服务生的体验找回了自己得到真爱

0 皮皮一号 看过 2012-07-28 12:36:43

男主角神似CF,帅死了!!!

0 我呼吸的空气 看过 2014-09-11 09:40:25

令人愉快

> 更多短评 1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客服俏佳人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客服俏佳人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