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买的杀手 The Stranglers Of Bombay (1960)

导演: 泰伦斯·费希
编剧: 戴维·泽拉·古德曼
主演: 盖伊·罗尔夫 / 艾伦·卡思伯森 / 安德鲁·克鲁克香克 / George Pastell / Marne Maitland
类型: 动作 / 恐怖 / 历史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60-01-18
片长: 80 分钟
IMDb: tt0054346
暂无评分

孟买的杀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2 条 )

热门 /  最新 / 

0 搜游子 看过 2021-06-03 21:18:55

蓝中

0 Swarmet 看过 2016-12-31 03:05:50

汉默的探险片,一般

0 马耳他之鹰 看过 2021-06-24 12:05:25

以印度图基教的真实故事拍摄而成

0 可以证明 看过 2019-08-07 14:02:19

【拖延症】英国拍的印度邪教。有真实背景吗?

0 猪猪侠Fung 看过 2020-10-19 20:18:46

还有人说反映了印度殖民地人民对大英帝国的反抗,真的too young too simple, also naive... 这部电影基于真实历史事实拍摄。1820年代,印度尚处于英国东印度公司管治下,片中主角,东印度公司雇员William Sleeman当时从属印度中部地区警察署,通过多年调查和搜索,最后得以将名为Thuggee的暗杀教派连根拔起,该教派崇拜黑暗之母Kali,教徒使用布条勒杀行途商人... 还有人说反映了印度殖民地人民对大英帝国的反抗,真的too young too simple, also naive... 这部电影基于真实历史事实拍摄。1820年代,印度尚处于英国东印度公司管治下,片中主角,东印度公司雇员William Sleeman当时从属印度中部地区警察署,通过多年调查和搜索,最后得以将名为Thuggee的暗杀教派连根拔起,该教派崇拜黑暗之母Kali,教徒使用布条勒杀行途商人等劫掠财务,并从事活人献祭等,据称有3万人遇害。片中被抓捕教徒主动跳入绞索也是当时的真实事件,因为该邪教教徒相信每个被绞死者都是一次向Kal的i献祭... 事件在英国报道后举国震惊,英语里面的Thug(凶徒)也是由此以来。 (展开)

> 更多短评 1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孟买的杀手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孟买的杀手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