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面飞狐 玉面飛狐 (1968)

导演: 徐增宏
编剧: 申江
主演: 何莉莉 / 虞慧 / 张翼 / 樊梅生 / 黄宗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1968-03-13
片长: 90分钟
又名: The Silver Fox
IMDb: tt0201353
5星
8.5%
4星
16.5%
3星
55.0%
2星
16.5%
1星
3.5%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玉面飞狐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7 条 )

热门 /  最新 / 

2 千寻亿选 看过 2016-03-20 12:43:00

1、何莉莉第一次出镜的扮相好似哪吒2、张翼没什么存在感3、张心妍的老年妆画的不错4、田丰的面具像日本能剧

2 烈焰红唇龙 看过 2017-07-25 17:02:32

后面略狗血,但在当时算是噱头十足,刺激精彩。糅合了好几个古典小说和金庸武侠的桥段。虞慧和lily Ho还有马海伦美翻,赵心妍算是二线小花里很端庄的,那个老妆化得是真不错,张翼身上的书生气很浓,但身手功架都很好,这是高远 雷震其他几个书生型小生所不具备的。

2 怦然心动 看过 2019-05-03 23:34:56

后30分钟扑街速度有点飞跃

2 话事人 看过 2009-09-16 10:31:44

黄宗迅大多演的坏人都有强奸这一口,小微是以后的李莫愁,田丰那个假脸

1 囧老伯 看过 2012-08-05 15:13:13

悲剧哟,田丰的面具,强烈的布袋戏即视感

> 更多短评 8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玉面飞狐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德尔苏 2012-04-06 18:00:03

武侠版《夜半歌声》

这片子太恐怖了,个人觉着比恐怖片还恐怖 尤其是黄昏中夏武扎了一脸飞镖,飞镖穗遮着脸,怀抱幼女逃命,这个场景真是太让人印象深刻了!给爷们我纯真的心理投下了无尽的恐惧啊~ 还有后来的面具,毁容-面具,这种片子哪个不吓人... 其实全片除了美人姐妹确实养眼之外,故事的主...  (展开)
豆友195645674 2020-01-01 23:44:22

大爱玉面飞狐何莉莉

真的很喜欢邵氏经典老电影,虽然我是03年的。对于这部武侠电影,当然是给五星了。看完感触颇深,尤其是最后山洞里发生的事情,从男主徐公子救青青到一家四口团聚抱在一起哭,我也跟着哭了,觉得好感动。 影片中有很多亮点的。包括一些打斗场面,各种人物的塑造,男女主之间的对...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游侠一笑 2019-03-30 02:51:21

爱虞慧多于何莉莉

化妆挺不错的,玉面阎罗的脸看着好恐怖。 复仇的主题这一时期的武侠片非常流行。 机关显得普通。 女配虞慧好嫩,古装好惊艳。原来是“精工小姐”冠军出身。 何莉莉是真的美。她的老公赵世光,其父是香港乃至世界三大船王之一赵从衍,可惜赵世光风流成性,跟华姐谭玉梅玩了十年...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玉面飞狐痴心女 来自神罗养猫秘书丞 1 回应 2023-01-18 15:22:41
五星好评 来自胡杨 2 回应 2023-01-18 15:21:51
好喜欢张翼 来自银海螺 2022-10-16 07:14:51
好看好看 来自豆友195645674 2019-12-29 13:46:17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4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玉面飞狐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