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的一天 A Perfect Day (2006)

导演: Peter Levin
编剧: Richard Paul Evans (novel) / Joyce Eliason
主演: Julia Adams ... Bookstore patron / Michael Arata ... Radio Station Owner / Paget Brewster ... Allyson Harlan
类型: 剧情 / 家庭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6-12-18
片长: 87分钟
IMDb: tt0839949
5星
4.1%
4星
17.6%
3星
67.6%
2星
10.8%
1星
0.0%

完美的一天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9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啊萌 看过 2009-12-09 14:53:01

居然发现了Emily

0 大红色 看过 2009-12-08 17:05:06

一个水晶球里的故事。

0 菊菊 看过 2010-04-12 19:23:05

恶作剧

0 Mchicato.TM 看过 2013-01-15 12:13:45

早上酒店匆匆忙忙看了点,里面的妻子是 cm中的emily也!!!!!

0 momo 看过 2013-06-05 09:12:48

蛮真实的。

> 更多短评 2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完美的一天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Mix安冬 2008-05-09 13:28:05

学着感恩地生活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现在每天起床的时候,我都会为自己还能在这个世界存活着而感恩!感谢父母给了我不完美的身体,感谢朋友的关心和支持,感谢曾经的爱人,感谢所遭遇的种种让我学着成长…… 说正题吧,电影取材自一部小说!欣赏的过程会让我想起了许多东东!做什么样的人过什么样的生活会比...  (展开)
loisliu 2010-05-05 12:46:55

生命无价,真情无限

罗勃是一个平凡的男人,在最需要钱的时候他被解雇了,原因是that is only business。 故事的开始显得很悲剧,老婆、孩子和对自己一直报以期望的老父亲在家里准备好了宴席准备庆祝他的升职,却听说了他被辞退的遭遇。看来失业是全球都要面临的问题。 Rob在遍寻工作不获之后选...  (展开)
枕上诗书 2009-12-09 22:11:35

我们到底想要什么?

我们整天在忙碌,追逐着心中的梦想。我们太忙于追逐了,甚至忘了我们为什么而追逐。前两天在鞭炮厂当童工的留守儿童被炸身亡,他们的父母当初是为了孩子的将来只身出去打工的。现在,这都变得毫无意义。我们到底想要什么?我追逐的看似美丽的东西真是我想要的吗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完美的一天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