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团锦簇 花團錦簇 (1963)

导演: 陶秦
编剧: 陶秦
主演: 林黛 / 陈厚 / 石燕 / 胡金铨
类型: 喜剧 / 歌舞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1963-01-22
片长: Hong Kong: 105 分钟(DVD version)
又名: Love Parade
IMDb: tt0194953
5星
8.8%
4星
23.6%
3星
53.3%
2星
12.6%
1星
1.6%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花团锦簇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4 条 )

热门 /  最新 / 

4 狂飙柔情 看过 2016-03-30 20:55:11

1) 看出来好莱坞电影对华莱坞电影的巨大影响。 2) 50多年之后观看,剧情、人物、造型、音乐以及文化内涵仍然栩栩如生。 3)影片中人物举止优雅、含蓄、克制,很舒服,就像观看日本电影。这也说明华莱坞电影的成就。

5 看过 2011-11-12 13:30:18

看完《云裳艳后》后越来越喜欢看林黛配陈厚了…胡金铨大师又亮了……

2 安宕宕 看过 2017-01-06 17:51:01

二逼陈厚,讨厌他。我胡太萌了,这可能是他演艺史上最优雅的出镜了。剧情反转给了好多惊喜。

3 ofelia11 看过 2016-08-22 14:36:59

林黛的黑框眼镜,古板老气的女医生形象,一直进行了40分钟,后来总算时尚了。剧情让我联想到乐蒂和陈厚的婚姻,现实不比电影,一拍两散而非大团圆收场。

3 喵呜小姐姐 看过 2014-05-06 23:42:47

最近很迷林黛 这个很久很久之前的巨星, 想象着奶奶那辈的人的爱情浪漫片 尽管在那个时代是那么不合时宜 尽管有那么多的瑕疵 可能借此看看那个年代的爱情片也不愧为经典。

> 更多短评 9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花团锦簇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在央6看的 来自丸子同学 2 回应 2017-12-03 19:49:55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花团锦簇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