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夜现场 Saturday Night Live Scarlett Johansson/Björk (2007)

导演: Akiva Schaffer
编剧: Perry Sachs / Akiva Schaffer
主演: Björk / Scarlett Johansson
类型: 喜剧 / 音乐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07-04-22
集数: 1
又名: Saturday Night Live Season 32 Episode 18
IMDb: tt1018581
5星
23.4%
4星
47.5%
3星
27.0%
2星
2.1%
1星
0.0%

周六夜现场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纠结的我 简草 2010-08-16 00:39
> 全部讨论1条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纠结的我 简草 2010-08-16 00:39
> 全部讨论1条

周六夜现场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8 条 )

热门 /  最新 / 

0 浑浊儿 看过 2010-01-22 20:34:57

4+6好彪悍...

0 芥末蘸酱 看过 2011-04-08 15:46:48

Scar...比Portman有搞笑天赋多了...Bjork老多了.PS:这集真重口.

1 成为比利怀尔德 看过 2010-01-31 16:09:59

外国艺人都是百变金刚,吹拉弹唱样样在行。斯嘉丽小姐的演技还真不是盖的,对各种角色的适应性确实很强,演起硬汉来也毫不含糊,可以在狂野的路线上多尝试几步,扮黑人小妞时,艳俗而彪悍的皇后区味道扑面而来,扮演肚中外星人的时候喜感很强,即使在呕吐物横飞的直播间里,明艳的小脸仍能点起一室春光

0 卅丁 看过 2014-05-27 10:37:45

其实幽默细胞跟长相真没多大联系,女神美到这份儿上了幽默感仍然爆棚啊。我主要想感叹下ryan reynolds是有多好命,前妻斯嘉丽现妻都是top级别的女神啊><

0 LL 看过 2011-02-10 12:12:19

当中有一集肚子里侏儒的超级重口 不过斯嘉丽身材太好了~~星星眼~~

> 更多短评 3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周六夜现场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周六夜现场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