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儿子是天才 我的兒子是天才 (1990)

导演: 杨立国
编剧: 小野
主演: 黃坤玄 / 陳松勇 / 李淑楨 / 徐乐眉 / 金国钊 / 陆元琪 / 李黛玲 / 林义雄 / 素珠 / 陈淑芳 Shu-fang Chen
类型: 剧情 / 家庭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台湾
语言: 普通话/国语
上映日期: 1990
又名: 神童小天才 / 天才不寂寞 / My Son Is a Genius
5星
20.8%
4星
54.5%
3星
19.5%
2星
3.9%
1星
1.3%

我的儿子是天才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1 条 )

热门 /  最新 / 

0 春风得意 看过 2012-03-02 11:05:25

很小的时候看的

1 嘿!蛋炒飯 看过 2012-07-03 23:30:14

很不错的一部电影~!天才有天才的困扰~!天才不应该失去应有必经的阶段~~能做个平平凡凡的普通人比较好~!最重要的是快乐~!

1 看过 2009-08-22 01:14:58

小时候感触很深的电影

1 2006-03-19加入 看过 2013-09-27 18:09:47

不太好看。只看了一点

1 薇旭 看过 2014-06-17 22:48:20

黄粱一梦~~对于超常儿童的认识和幻想太过夸张,股票、汽车、爱情样样精通~期待有科学依据和真人原型的超常儿童电影。

> 更多短评 3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我的儿子是天才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我的儿子是天才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