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镜传奇 (2004)

导演: 李达超 / 梁国冠
编剧: 陈曼玲
主演: 于波 / 陈法蓉 / 蔡少芬 / 杨俊毅 / 张晋 / 张茜 / 徐少强 / 杨光 / 卢星宇
类型: 剧情 / 动作 / 爱情 / 奇幻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集数: 30
单集片长: 45分钟
又名: 水月洞天续集-灵镜传奇
5星
28.3%
4星
41.5%
3星
25.9%
2星
3.4%
1星
0.9%

灵镜传奇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剧集的人也喜欢 · · · · · ·

灵镜传奇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613 条 )

热门 /  最新 / 

94 mingjoyce 看过 2016-12-27 18:06:34

懷念剛離開水月洞天的童戰和童心 都是那麼的單純、可愛 雖然說有智慧的童心帥呆了 但我還是喜歡那個抱著二哥 滿臉笑容的童心 看著身負重任的童戰 和擁有智慧而常皺眉思考的童心 心中卻想著五年前他們有趣的互動 及動容的兄弟之情

209 Titiany 看过 2014-11-18 17:30:19

当年苦等一年结尾,因主角性格大变及质量下降一度难受,时隔十年回顾,才庆幸有这部。昔日童战少年心性,对天雪的痴情难免有求而不得之故,五年间少年成为男人,思念沉淀更见深情。二周目回温处处伏笔,最虐的不是结尾,而是新婚夜两人佯装无事闲话当年定情,我对着屏幕哭成狗。愿千秋百炼,永世缠绵。

120 momo 看过 2016-12-27 16:44:55

其实我更喜欢水月洞天,但是灵境传奇也是少有的作为续集来说很好看的电视剧了,我的博豆啊!

69 半城风月 看过 2016-12-27 12:18:12

水月洞天和灵境传奇可谓是经典双壁。

60 西贝 看过 2016-12-27 11:19:48

超好看。当时蔡少芬是演得豆豆吧?性格活泼可爱死了!故事又很玄幻很有看头。演员们都演技在线~给力

> 更多短评 561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灵镜传奇的剧评 · · · · · · ( 全部 65 条 )

彩心之境 2018-09-13 09:42:49

童博和豆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灵镜传奇》是《水月洞天》的续集,讲述了五年前被童博击败的尹仲在灵镜里借烈火修炼成魔,即将出世。同样被困灵镜的童博见童心又被尹仲迷惑,便以生命向灵镜提出交换,他将善良给了尹仲,又将智慧给了童心。 最终,三个性格完全不同的人,以另一种人生方式重新回到了童战、豆...  (展开)
离离塬上草 2017-05-09 14:59:27

回首心刀恋,伤逝无痕间

回首灵镜,始终记得那个平淡如水的红衣女子,始终记得那段曾经的故事...... 那日,水畔的初遇,善良如她,救素不相识、未曾谋面的他 那日,他醒来,看见的,是她清秀的面容 她浅笑,温婉若水 也许,从那时起,世事就早已注定 她,是他一生的痛 他,却是她今生的劫 曾经,因为她...  (展开)
之乙 2018-12-17 12:05:10

我只认定你,陪我相携一生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灵境传奇》剩最后两集,战雪整个恋情的发展与终章基本清晰。 童战,这个情话boy,说排比句的情话boy,说了一段排比句,总结结尾之前,他们的爱情。 在知道你和大哥结婚之时,我绝望过; 在你坠落悬崖无影无踪时,我绝望过; 在你回来之后却带回一个叫泪痕的“男人”时,我绝...  (展开)
念念已过期 2013-04-09 18:57:56

雁过长空 影落留水 雁不留迹 影不留水

曾经的我是个电视迷,在我眼中看过的电视剧更是多不胜数,却唯有《水月洞天》和《灵境传奇》至今仍然让我无法忘记,每看一次,都深陷其中······· 看过的人,应该都会为童博和豆豆这对有情人能终成眷属而感到兴奋,我也是这样。但是我却永远都记得“雁过...  (展开)
郭襄 2020-07-02 21:35:27

【搬运】解读灵境里的童博,并不是死亡,而是重生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剧评转自B站up主: 丝诺吃 2016-10-23 我为什么喜欢第二部的童大哥,是因为他的身体和灵魂从来没和第一部的童博分开过。第二部他做的很多看似对豆豆很残忍的事,比如找穿嫁衣的姑娘,很多人看来是虐得要死,但在我看来却很有意思,就像分子料理一样,你掰开了揉碎了童博的初衷...  (展开)
xiaoshu1122 2011-11-16 08:29:52

一个人怎么可以这么不要脸——赵云

赵云这个角色简直坏透了,更可气的是大家不能像对尹仲那样下手杀她。对丈夫,嫌他用在武林中的时间太多,分给她的时间少。其实尹天奇对她够好了!对妹妹豆豆,也不知犯了什么邪,也要杀她。对童博,充满猜忌,也不信任。对手下,狠辣无情。脸上天天挂着不屑,强横,好像全世界...  (展开)
jack8309 2011-01-22 23:47:36

水月和灵境中的爱情回顾

看完水月与灵境,感觉两部电视剧充满了爱情,就说说各自的爱情吧,剧中我比较喜欢天雪,她除了聪明过人,她对童站的感情虽然很少外漏,但却是深深的爱。她和童站的爱情充满坎坷,水月中他们能够在一起的时间很短,甚至忍受和童博结婚的折磨,彼此内心的伤害只有他们才能真正的...  (展开)
小伺 2016-11-19 20:13:27

所谓天意

时隔多年又重看了一遍,突然觉得除了爱情亲情等等之外很有禅意。 不死人不是成神便是成魔。水月里大家都要杀尹仲,但是在三兄弟以及灵镜的助攻下,尹仲阴差阳错地成了魔,这就是命运,也就是童氏族人遵循的天意;灵镜里大家开始帮傻大个,虽然门家姑娘还是应了幽冥剑的诅咒,但...  (展开)
meisusuorange 2019-06-03 10:11:59

那些应该在第三部起作用的设定

灵镜传奇从剧情而言,其实实质内容不多,主角们是一群靠回忆活着的人,如今重看以后,我觉得这部剧更大的作用在于为没有机会面世的第三部埋下的伏笔。 整理了一下,大概有这么一些前两部不曾回答的问题: 1、关于泪痕的死而复活的可能性。泪痕之死赚足了眼泪,但也不至于死透了...  (展开)
我要学会飞 2016-09-07 22:58:59

永远的遗憾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部剧是一个永远的悲痛,第一部天雪失踪,第二部好不容易天雪出现了,但最后与童战相认的时候死了,太狗血了!!!我一直爱着天雪,她永远和童战是最美的一对,她是那么美,名字也那么美,尹天雪三个字组合在一起是如此美好。但是她却没有幸福的结局,许多战雪迷都写了心目中...  (展开)

> 更多剧评 65篇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灵镜传奇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