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特和帕特的冒险 The Adventures of Pete & Pete (1993)

导演: Katherine Dieckmann
编剧: 威尔·麦克罗伯 / Chris Viscardi
主演: 迈克尔·C·莫罗纳 / Danny Tamberelli
类型: 剧情 / 喜剧 / 家庭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1993-12-05
集数: 39
单集片长: 30 分钟(including commercials) / 24 分钟(approx.)
IMDb: tt0105933
暂无评分

皮特和帕特的冒险的分集短评 · · · · · ·

皮特和帕特的冒险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热门 /  最新 / 

0 BRDX 看过 2007-11-30 23:39:16

和Clarissa Explain It All, Naked Truth 等等是由同一个音像公司引进国内的,时间大约是2000年,都是只有第一季,在各省/市台卫视短暂播放。 DVD已发行,目前大多英文torrents网站很容易能下载到

0 Cykue..Mues. 看过 2008-05-27 19:33:09

最爱

0 艺术大师 看过 2021-11-08 00:24:47

The best trippy childhood memory!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皮特和帕特的冒险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皮特和帕特的冒险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