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英寸的胸围 44 Inch Chest (2009)

导演: Malcolm Venville
编剧: Louis Mellis / David Scinto
主演: 约翰·赫特 / 雷·温斯顿 / 伊恩·麦柯肖恩 / 汤姆·威尔金森 / 琼妮·威利 / 斯蒂芬·迪兰
类型: 剧情 / 犯罪
官方网站: www.44inchchestfilm.com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9-10-08
片长: 95 分钟
又名: 44英寸的箱子
IMDb: tt0914837
5星
12.7%
4星
31.6%
3星
39.2%
2星
7.6%
1星
8.9%

44英寸的胸围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44英寸的胸围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7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年糕 看过 2010-01-18 05:04:11

i didnt get it

0 pksky 看过 2010-06-02 22:41:05

有关爱情最让人沮丧的时刻...恋人宣布不再爱你了...

0 Billy 看过 2010-10-03 17:15:54

看完后第一反应是:wtf??最后结论:这是一部装饰过度的心理剧,一众戏骨用华丽演技装点的单情节单情景的电影版戏剧。现实与幻想回忆交织,打造了一出不大讨巧的爱情剧,并严重浪费法国帅哥的怨念片。

0 ponsitree 看过 2010-07-08 11:25:16

以舞台剧的形式展现中年人面临妻子背叛时的心理历程。喜欢这种既有思想性更有艺术性的影片。

1 灰烬 看过 2010-05-06 09:03:02

还不错,语言很暴力

> 更多短评 2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44英寸的胸围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ponsitree 2010-07-08 12:24:59

Love can be murder (剧透!)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当你和老婆一直过着幸福的生活,不管生活艰难还是富足,你一直以为你们深爱着对方,这样的生活你认为是快乐的。但突然有一天,老婆告诉你,其实她从没爱过你,现在她有了心上人,她要离你而去。这时你能怎么办。电影中的老柯林遇到的是同样的问题,他一开始的反应是苦苦哀求,...  (展开)
salome 2010-05-04 23:20:26

老阿飞也有爱情

一个老阿飞如何对付那个拐了他老婆的小白脸?而且这个老阿飞以一种非常文艺、非常温柔、非常不黑道的方式深深爱着那个女人? 虽然这部片子涉及到5个满嘴英式脏口老黑帮分子,但并非如我期待的是一部动作片。恰恰相反,这是一部充满夸张舞台对白的伦理片,一部很man的舞台剧。 ...  (展开)
ZXQ 2018-06-05 21:43:30

爱已往事

爱情中,付出的人往往最受伤!本片最核心的是,在禁锢妻子小情人的过程中,男主角在幻想中,意识到即便是自己的几个铁哥们和损友,也禁受不了诱惑,绝不会放弃和自己妻子上床的机会,理性的男主角意识到,问题的关键不在妻子的小情人上,打他、杀了他都没有用,问题出在自己,...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苏西白 2010-02-27 21:22:38

一个中晚年失婚的老头子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失恋不是年轻人的特权。 中晚年老头子也能失恋,而且当你结婚21年之后,当妻子移情别恋,或者她只是根本不在爱你了,那也许比二三十岁失恋是更严重的打击吧。 这个电影就像重复了一个人经历了一场完全没有思想准备的失恋后,恢复清醒的过程。 开始是买醉,发疯,躺在地上不起...  (展开)

> 更多影评 4篇


讨论区   ·  ·  ·  ·  ·  ·

这是豆瓣的幽默吗?把柜子翻译成胸围…… 来自kylegun 2011-07-11 12:08:47
还未上映verycd就有了 来自羽毛 1 回应 2010-01-24 02:13:19
预告片和影评 来自rounder 2009-12-01 10:28:47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44英寸的胸围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