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另一个 Ich bin die Andere (2006)

导演: 玛加蕾特·冯·特罗塔
编剧: Pea Fröhlich / 彼特·马瑟斯米尔
主演: Katja Riemann / August Diehl / Armin Mueller-Stahl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德国
语言: 德语
上映日期: 2006-09-15
片长: 104 分钟
又名: I Am the Other Woman
IMDb: tt0484434
5星
23.1%
4星
16.5%
3星
44.6%
2星
12.4%
1星
3.3%

我是另一个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4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命运建筑师 看过 2009-11-27 11:55:44

垃圾,妄想狂,什么玩意

5 Meredith 看过 2010-10-24 16:29:46

奥古斯特仿佛总会在主人公身上隐晦地融入了自身性格的元素和对世界的看法。这点使我多年之后对此人依然难以忘怀。德国式的含蓄优雅,压抑的性欲在之后的爆发中具有慑人心魄的吸引力。理性和感性的对决永远是德国电影的着力点。具有爆发感的压抑的上层人物,我非常享受他内心中理性和感性挣扎的过程。

1 A L E X 看过 2011-11-09 23:14:48

大概可以体会那种由巨大阴影造成的内心极端压抑导致的精分,只是电影的节奏不给力 摄影 剪辑风格也不对味,有点闷。August最后那身白色西装已经超越了传统意义上的白色范畴了 直接闪到瞎。以及德国女演员就没有一个漂亮一点的嘛?这女猪脚都能当August的妈了OTL 所以更无法理解他们如此意识流的爱情

4 neeeeeverland 看过 2011-05-19 18:59:33

西服穿得美瞎了!发情时的样纸,阵亡!!!

0 猫龟🐌 看过 2011-10-16 20:31:38

片子一般般女主角显老态 August傲娇受一枚 优点是光洁的额和任性的眼神细腻的皮肤纤弱的身段以及唇 唇痣 笑起来唇角两侧的涡纹 缺点是眼袋和脸型(腮骨)还有不咋直的鼻梁骨 - -年轻时好看 老了不耐看啊

> 更多短评 3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我是另一个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Meredith 2010-10-24 16:29:46

关于奥古斯特

奥古斯特在此的表演令人过目难忘。迪耶身上有一种强烈的混合气质。非常女性化优雅的衣着融合了德国男士占有性的口音和控制欲的行为。我对此人倾慕不已。  (展开)
xiaozei 2010-08-31 15:59:06

我觉得拍的很好呀。导演是个非常有才华的女导演。男主角也是个非常有个人魅力的人。

我觉得拍的很好呀。导演是个非常有才华的女导演。男主角也是个非常有个人魅力的人。心理元素也运用的很好。这些都是看点嘛。 唯一缺点就是女主角太老了。当不上男主老妈也可以当阿姨了。 实在是无语。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网上搜到的都是100分钟的,完整是104分钟吗? 来自猫咪冬天 2012-06-24 22:31:34
OL 来自仿真男孩哪吒 2 回应 2011-09-03 14:08:53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我是另一个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