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妓女的堕落 Harlot's Progress (2006)

导演: 贾斯汀·哈迪
编剧: 克莱夫·布拉德利
主演: Kate Ambler / 菲利普·马丁·布朗 / Vicky Hall
类型: 剧情 / 历史
官方网站: www.uktva.com/shows/h/harlots-progress.html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06-11-02
集数: 1
单集片长: 90分钟
IMDb: tt0906016
5星
13.6%
4星
47.7%
3星
36.4%
2星
2.3%
1星
0.0%

一个妓女的堕落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还没有讨论, )
(还没有讨论, )

一个妓女的堕落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5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小鱼 看过 2013-10-30 21:12:27

当你逝去的时候,正是你获得荣耀时

1 菀树 看过 2012-05-25 22:02:00

mary collins为了谋生来到london,在酒吧巧遇画家hogranth由此给予他灵感描绘了这个不幸女人一生的油画系列作品。zoe一直演性感了人的角色嘛。可怜的命运始然。同时也描绘了那个时期英国对于妓女的劳动教育所的可怕腐朽面目。virgin之歌凄厉哀婉。

0 飼虎 看过 2014-04-16 13:54:31

Zeo Tapper的脸有种自来熟的感觉

0 葉落知秋 看过 2015-05-10 22:33:15

温和舒适的画面。

0 放心办事员小李 看过 2016-02-17 05:55:02

Ed.44 Innovative learning week 周一看的,原来中文译名这么直白,片后老师带大家讨论了一下旁白和联系到现在的好坏处,我的感觉是更像电视节目而不是电影了,糟糕历史的感觉。 Android

> 更多短评 2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一个妓女的堕落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HOBO北京 2013-11-27 17:27:06

《一個妓女的旅程》

我覺得正確的譯名應該為《一個妓女的旅程》。現在這個墮落有點矯枉過正,彷彿做妓女不是墮落,只有這一個妓女是墮落似的。 BBC很少然我失望,我聽一個牛津教授說,英國有兩寶:一為牛津,一為BBC。妓女的旅程很簡單,也很平常:一個鄉下女孩為了改善生活來到倫敦做妓女,很快結...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黑乎乎一团 2013-09-10 19:37:34

微剧透+说些题外话=影评处女作

别被译名忽悠了,这部作品不是你想的那样 如果你不知道William Hogarth是谁,推荐你去看Rude Britannia 漫画这种艺术表现形式的祖师爷是谁?这位爷是也 个人很喜欢乔治时期的穿着打扮,就像HH里说的那样,真是够Gorgeous的。夸张的假发,脸上的星星,美丽的服装。 事先...  (展开)

> 更多剧评 2篇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一个妓女的堕落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