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桃贼 Крадецът на праскови (1964)

导演: 伍洛·拉德夫
编剧: 伍洛·拉德夫
主演: 内韦娜·科卡诺娃 / 拉德·马尔科维奇 / Mikhail Mikhajlov
类型: 剧情 / 爱情 / 战争
制片国家/地区: 保加利亚
语言: 保加利亚语
上映日期: 1964-09-10(威尼斯电影节) / 1964-11-09(保加利亚)
片长: 84分钟
又名: Kradetzat na praskovi / The Peach Thief / The Peach-Garden Trespasser
IMDb: tt0058277
5星
28.6%
4星
35.7%
3星
31.0%
2星
3.6%
1星
1.2%

偷桃贼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偷桃贼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4 条 )

热门 /  最新 / 

0 蘇小北 看过 2012-01-15 15:39:48

1.爲什麽只葬他們的衣服?因為他們是在前線死的。爲什麽不葬在前線?2.我崇敬這座城市,但不包括這些帶刺的鐵絲網,戰爭帶來了仇恨,人類創造的藝術品卻不斷地激發“愛”;3.歲月輪回,戰爭依舊,這是我們這群可悲人類的常態;4.談論幸福是可笑的;5.我已經等的太久了,我不敢相信戰爭會有結束的一天。

1 欢乐分裂 看过 2012-05-29 19:40:02

女人只要投入一段感情,不管源头和性质,也无视结果,就能成功说服自己。

0 稻草铃 看过 2020-05-28 23:00:11

想看找我

0 吹牛伯爵 看过 2022-12-27 20:11:05 上海

一个战争期间的浓烈爱情故事。反战主题刻写得明确无疑,但其中最为人称道的绝非男女主人公间的情爱之事,反倒是朴实自然的保加利亚小镇风光更夺人眼目,它是影片力图构建的战争世界真实性的来源,更是男女主人公间滋长情欲的生发场所,若撤去这一弥足珍贵的舞台空间,那么剧作的缺陷无疑将被放大,一切也只是预设框架内的戏剧呈现,不沾有半分真情实感。“波兰学派”式的叙事风格学究气浓重,标准的中景构图与精巧的别致布光均是吸... 一个战争期间的浓烈爱情故事。反战主题刻写得明确无疑,但其中最为人称道的绝非男女主人公间的情爱之事,反倒是朴实自然的保加利亚小镇风光更夺人眼目,它是影片力图构建的战争世界真实性的来源,更是男女主人公间滋长情欲的生发场所,若撤去这一弥足珍贵的舞台空间,那么剧作的缺陷无疑将被放大,一切也只是预设框架内的戏剧呈现,不沾有半分真情实感。“波兰学派”式的叙事风格学究气浓重,标准的中景构图与精巧的别致布光均是吸纳好莱坞电影语言并进一步民族本土化的尝试,轻微的表现主义倾向在拉德夫的尝试中也进一步演化为更易接受的巴洛克式结构,从印象主义的诸多技巧中获取某种人物的情感状态,叠入其所处的现实空间内,譬如双手轻抚后奔向楼梯的加速镜头。 2022.12.23 (展开)

0 小A 看过 2016-10-21 11:54:38

入围威尼斯影展竞赛的保加利亚电影。差点4星,叙事很古典,不足之处在于没能很好地让爱情和战争两种情绪更强有力地交错起来,战争那条线有点弱。男主角很有魅力,法语说得不错。女主角飞奔上楼的镜头很有力量。“你愚弄了我。”“绝情的言语并不适合你。”喜欢这两句互撩套路的张力。

> 更多短评 2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偷桃贼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偷桃贼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