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越剧《红楼梦》

导演: 韦翔东
编剧: 韦翔东
主演: 郑国凤 / 王志萍 / 金 静 / 谢群英 俞会珍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 中国
语言: 越剧
上映日期: 2007
片长: 191
5星
28.9%
4星
45.9%
3星
22.0%
2星
1.9%
1星
1.3%

新版越剧《红楼梦》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0 条 )

热门 /  最新 / 

1 zhonghui 看过 2009-10-06 12:20:27

不错

0 小虎牙 看过 2011-09-11 00:20:26

初中时每天中午听着这吴侬软语,流了我多少泪啊

0 sphinx 看过 2010-05-26 05:23:26

越剧太好听了,而且人物的塑造都很细腻~

1 与我常在 看过 2015-01-29 17:00:41

0 Yannnnn 看过 2010-08-24 13:02:41

这部跟之前那个难分伯仲,但是大家不免怀旧。越剧的本子总还是黛玉焚稿宝玉哭灵,不知现代越剧有无新的创新结局?

> 更多短评 6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新版越剧《红楼梦》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一度的微苏 2007-11-27 11:18:50

全城的阿姨阿婆都出动了

人头攒动座无虚席,全城的阿姨阿婆都出动了,去看红楼梦。 我不太熟悉越剧,三个多小时看下来觉得酣畅淋漓,很喜欢宝玉和紫娟的唱腔,除了拍摄用的是布景而非实景觉得有点遗憾之外,其它本没有什么,可是那些老戏迷们还挑剔得很呢!因为精于此道的缘故吧,一路上都听着他们在把...  (展开)
王剑媚 2018-06-11 00:27:18

关于戏剧与原著

注意:看的是现场李旭丹版,不针对这一个电影的评价。 最近去看了越剧-红楼梦 因为曾经略微地研究过红楼梦,被其中令人惊叹的细节处理,情节间的起承转合等等暗含玄机的伟大之作所吸引,对其是又崇拜又尊敬。当朋友约我去看戏剧时,唯一被吸引住的就是越剧红楼梦。 然而等待了3...  (展开)
世态炎凉见证者 2008-05-28 15:33:31

二十年后再相会

二十年后再相会 在门口等了好一会儿才让进去,上午十点半一直放到下午一点五十才完,整整三个半多小时,难怪进门时每个还发一瓶咖啡,影院想得真周到,还怕观众睡着了,不过太长了看起来的确有些吃力。问了问,检票员说上午有29人,下午还不到20人,不过这部影片的观众群还是...  (展开)

> 更多影评 4篇


讨论区   ·  ·  ·  ·  ·  ·

电影里的照片 来自音乐小分子 1 回应 2010-03-04 21:26:20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新版越剧《红楼梦》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