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努比:花生大电影 The Peanuts Movie (2015)

导演: 史蒂夫·马蒂诺
编剧: 布莱恩·舒尔茨 / 克莱格·舒尔茨 / 科尼利厄斯·乌里亚诺 / 查尔斯·M·舒尔茨
主演: 诺亚·施纳普 / 比尔·莫伦茨 / 弗朗西斯卡·卡帕尔迪 / 马里埃尔·希茨 / 亚历山大·加芬 / 维纳斯·舒尔特海斯 / 哈德利·贝尔·米勒 / 玛迪辛·希普曼 / 诺亚·约翰斯顿 / A·J·泰切 / 克里斯汀·肯诺恩斯 / 阿纳斯塔西娅·布列季娜 / 丽贝卡·布卢姆 / 马尔·马尔 / 威廉·温施 / 米卡·雷夫利 / 特洛伊·安德鲁斯
类型: 喜剧 / 动画 / 冒险
官方网站: www.peanutsmovie.com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5-11-06(美国/中国大陆)
片长: 88分钟(中国大陆) / 92分钟
又名: 花生漫画大电影:史努比 / 史努比(台) / 史诺比:花生漫画大电影(港) / 花生大电影 / 史努比大电影 / Snoopy and Charlie Brown: A Peanuts Movie / Peanuts
IMDb: tt2452042
官方小站: 《史努比:花生大电影》官方小站
5星
22.3%
4星
40.4%
3星
31.6%
2星
4.5%
1星
1.2%

史努比:花生大电影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史努比:花生大电影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785 条 )

热门 /  最新 / 

57 一只麦麦 看过 2015-11-05 10:03:10

造型和画风真是神还原,开始还担心史努比会被做成加菲猫那样一坨毛物还开口说话什么的,结果传神保留了二次元特点,简洁颤笔的五官线条、夸张整齐的肢体动作等。没夸大史努比戏份,花生家族十来个孩子都有展现,故事简单有爱,大人则彻底缺席,连声音都被“和谐”了。插曲全部很好听,有三个彩蛋。

42 多看电影爱电影 看过 2017-04-12 18:56:14

我记得小时候笔袋,笔,橡皮,书包,都是史努比!

36 Sophie Z 看过 2016-05-09 11:37:28

特别喜欢Charlie brown用一个周末读完并且写出《战争与和平》读书笔记的那段……

23 瓦达西瓦又又又桑只爱这巧克力 看过 2015-11-08 19:02:30

基本符合预期。比哆啦A梦伴我同行好一百倍,大雄直到最后也在靠机器猫,而查理一直是自己默默努力着。在查理努力的时候,史努比也在自己的世界努力,特别积极向上寓教于乐。国配还是不错的,查理在对着电话“hello”的时候,国配并没有翻译成“喂”,很妥当。要做个有修养的乖小孩哦~❤

18 七彩云男 看过 2015-11-07 21:55:34

人言可畏,勿失勿忘,永葆善良,终有善果…

> 更多短评 678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史努比:花生大电影的影评 · · · · · · ( 全部 62 条 )

静听 2015-11-17 10:19:23

男孩子的成长课

带小男孩看电史努比,原本只为了娱乐,为了对儿时的动画片的回忆。结果大电影却给小男孩上了一堂人生必修课,生动而又愉快的一课。关于如何做一个更好的男孩,如何给女孩留下个好印象,如何接受自己是个失败者,再重新找回自信。 史努比永远是自信阳光、简单有趣的...  (展开)
凌小仙大人 2015-11-06 18:42:27

這是一部畫給成年人的憂傷的卡通片

一直喜歡《花生》的漫畫跟動畫,少年時候看得並不太懂,覺得這部卡通並不具備作為一部卡通片該有的幽默與喜感。直到成年以後再回顧,我才真的懂得這部卡通的意義。 都說《小王子》是一部寫給成年人的童話故事,我覺得《花生》則一定是一部畫給成年人看的漫畫。 最聰明又能自得...  (展开)
吮指甜甜圈 2015-11-17 23:22:20

关于花生关于情怀

薄荷派蒂,花生村的丑丫头,大鼻子,满脸雀斑。因为从小没有母亲,不敢一个人睡觉只能白天在课堂睡觉,成绩糟糕永远都是D- 父亲却从不指责。有一年情人节,父亲送给薄荷派蒂一束玫瑰花,告诉她,你长大之后会有很多男孩排着队追求你,我要做第一个送你花的男人。这就是记忆中的...  (展开)
djfish 2015-11-07 15:33:02

哆啦A梦伴你同行,史奴比陪你到老

今年是花生世界65年了,这只顽皮的狗狗终于也上3D大屏幕了。 周六上午去看了心心念念的史奴比。早场人不多,一半是小孩儿。 故事还是花生的世界,倒霉善良的查理,总是幻想二战空战的作家狗狗。原汁原味,一点儿没变。 结尾还有露西的足球彩蛋。听着歌,很开心的走出影院。 年...  (展开)
宋天师聊动漫 2015-11-07 23:37:33

《史努比:花生大电影》:这一刻,大家都成了查理布朗

如果说今年动画电影流行什么,一定不是无厘头搞怪、不是机械主义的科幻、不是笑一笑十年少的合家欢,而是传统漫画的CG改编。《哆啦A梦大电影》、《小王子》以及这部《花生大电影》,都带给我们对很经典的漫画、绘本作品恰到好处的CG展现。 这种CG展现大抵是从2011年开始的。《...  (展开)
胡图图 2015-11-07 20:11:22

你是普通人,绝不是失败者

难得可以和大洋彼岸的北美同一时间看到一部电影,《史努比:花生大电影(SNOOPY:THE PEANUTS MOVIE)》上映第二天就匆匆忙忙买了票。排片很少,一家客流量很大的影院下午加晚上只有一场的安排;上座率也不高,很轻松就在电影放映前一小时购得正中间座位的电影票。 我对于这部...  (展开)
JoeyLu陆柏宇 2015-11-12 19:21:01

高萌爆笑好玩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史努比:花生大电影》,其实对史努比了解还得从小时候起始,看本片前以为跟原作一样不易懂,没想到全程高萌爆笑又好玩,并且脑洞大开,简直萌的不要不要的!简直太合乎我的感觉啦!配音,一水儿的全成年女性阵容让詹佳导起来如鱼得水,为本身加分不少,翻译更是亮点多多又笑...  (展开)
Denis 2015-11-07 22:10:04

一个有趣的细节

在snoopy创作的王牌飞行员打红男爵救美的剧情中,当那一群小鸟破坏了敌方飞机后坠落撞入一个玻璃橱窗,橱窗里摆着婚礼蛋糕。它们撞入时能看见蛋糕上面有个Lucy的形象,而旁边的新郎直接被小鸟们撞飞了。这一幕发生得很快,但令我印象深刻,我觉得这几乎是不用什么时间不用任何...  (展开)
清雅戒奢 2021-02-27 22:28:45

老天会爱笨小孩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史努比”系列,我童年的回忆之一,这部大电影完全没有让我失望,它原汁原味地还原了我童年的味道,查理·布朗还是那个查理·布朗,或许他什么都做不好,就像露茜对他的评价一样“你不懂什么时候应该放弃,所以你永远也放不了你的风筝,为什么呢,因为你是查理·布朗。”虽然...  (展开)
梦里诗书 2015-11-09 11:09:12

孩子的世界永远美好

文/梦里诗书 电影在伊始会令人错以这是一部美式的低幼动画,但随着剧情的推进,《史努比:花生大电影》中史努比与查理布朗虚实相依两线的交错,令人既看到了暖心的爱,更呈现着善良诚实勇敢这些弥足珍贵的品质,孩子的世界永远美好。 史努比这个创作于1950年的动画人物,在2...  (展开)

> 更多影评 62篇


讨论区   ·  ·  ·  ·  ·  ·

影评热度第一条纯属恶评。 来自Jawei 4 回应 2022-09-27 17:03:16
彩蛋是什么内容? 来自miaomiao 3 回应 2019-12-24 00:59:49
2016年2月上映 ? 来自[已注销] 4 回应 2015-11-17 16:28:48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史努比:花生大电影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