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敌人的敌人 My Enemy's Enemy (2007)

导演: Kevin Macdonald
主演: Klaus Barbie / Adolf Hitler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 英国
语言: 英语 / 法语 / 西班牙语
上映日期: 2007-08-31
片长: Canada: 87 分钟(Toronto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
又名: Mon meilleur ennemi
IMDb: tt0896952
5星
22.4%
4星
44.9%
3星
30.6%
2星
2.0%
1星
0.0%

我敌人的敌人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 条 )

热门 /  最新 / 

0 Die Katze 看过 2012-08-19 17:02:34

一離開體製的支持,納粹分子的虛弱就暴露無遺。 沒有槍砲的支持,他們就沒有一分自我可言。 讓穆林這樣身無吋鐵的觝抗者萬歲。

1 层林尽染 看过 2010-05-23 16:14:19

这部纪录片告诉我们,有技术的人到哪里,到什么时候都受人敬重

0 ┢落┦ 看过 2018-04-12 22:51:58

“我为这样的世界感到羞耻”

0 anyone 看过 2008-09-27 18:19:37

政治是肮脏可怕的。要理解这句话,可以透过纳粹政治犯巴比的一生获得现实例证。巴比血债累累,但是他仍然可以说:“当年你们需要我,而现在却让我一个人独自面对审判,而这个谈判桌下面隐藏的尽是为善”——屠夫巴比。

0 國際性恐怖份子 看过 2020-09-21 12:43:25

怎沒訪問鄂蘭,怎麼不解釋終身監禁是一種善的平庸性?

> 更多短评 1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我敌人的敌人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echo 来自DaddyxuanDaddy 1 回应 2008-10-10 22:06:21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我敌人的敌人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