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部屋 刑事部屋~六本木おかしな捜査班~ (2005)

导演: 阿部雄一
编剧: 田子明弘
主演: 柴田恭兵 / 生田斗真 / 中山恵里奈 / 百原良纯 / 贯地谷しほり / 大冢宁々 / 德井优
官方网站: http://www.tv-asahi.co.jp/dekabeya/index.html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05-07-06
集数: 9
5星
30.6%
4星
32.9%
3星
34.1%
2星
0.0%
1星
2.4%

刑事部屋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刑事部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8 条 )

热门 /  最新 / 

1 Talea 看过 2008-11-17 09:44:42

怎麽說呢~ 個人覺得柴田恭兵和寺尾聰老先生的演技都不錯!雖然平淡的破案故事,雖然是典型的小人物世界,卻流露出平凡卻偉大的真情寓意。斗真在裏面也演得不錯~ 明顯感覺有他自己的戲路了~笑~ 很喜歡這部!

0 月潋 看过 2009-09-10 00:41:52

toma的制服诱惑

1 解夏罂粟 看过 2008-08-27 14:35:59

为了TOMA

1 plumage 看过 2010-01-23 16:59:58

第一话难看到爆,没想到后来有爱多了。group很有爱,可是男主角太太讨人嫌。寺尾san魅力破表!05年的toma,沉默的美丽着

0 番茄猫 看过 2009-10-07 16:03:15

冲着制服番茄看的……

> 更多短评 1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刑事部屋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刑事部屋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