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浦倾情 黃浦傾情 (1994)

导演: 李国立
编剧: 欧冠瑛
主演: 张凤妮 / 张智霖 / 朱铁和 / 韩马利 / 洪朝丰 / 江汉 / 郭可盈 / 郭锝信 / 林尚武 / 邵仲衡
类型: 剧情 / 动作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语言: 粤语
首播: 1994-04-20(中国香港)
集数: 20
又名: Remembrance
IMDb: tt14873368
5星
35.2%
4星
46.8%
3星
16.2%
2星
1.3%
1星
0.5%

黄浦倾情的分集短评 · · · · · ·

喜欢这部剧集的人也喜欢 · · · · · ·

黄浦倾情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139 条 )

热门 /  最新 / 

31 轻罗小扇扑流萤 看过 2016-10-11 20:44:46

郭可盈张智霖挺搭配的。

22 ♫LiNg™ 看过 2010-02-28 12:33:26

真好看,觉得比上海滩好看。

30 胖丁桃 看过 2014-01-27 13:32:34

大仙不能更帅!!!HC到在床上打滚啊捧脸~~~郭可盈后来做乜想不开去磨腮,她的满月脸又大方又美丽啊!后半段剧内所有演员的大衣就跟时尚大片似的,月白和南星的好几套去年都又流行回来了吧|||||TVB当年制作经费也很少,但导演们都很聪明识得就住,不像现在……

22 ᥫ᭡້໌ 看过 2017-03-24 12:07:35

郭可盈和张智霖还蛮搭的

38 伍德与夏洛蒂 看过 2011-04-26 21:53:51

扮相美得一万加好么?!!!张智霖跟郭可盈绝配好么!!!

> 更多短评 113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黄浦倾情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2 条 )

冲田总悟 2017-08-03 21:43:57

乱世情仇

当年脸圆圆的大仙还有青春的郭可盈,故事很简单:任鸿飞在刺杀任务中,误杀沈南星之父并导致南星失明,为了弥补而照顾南星。在此过程中,两人相爱但仇恨、兄弟情、美丽少女月白的爱恋都让他们的恋爱之路困难重重。 故事一般,完全冲着主角看完,邵仲衡饰演的龙五 狠,这个角色...  (展开)
桐桐 2019-09-18 23:45:25

黑道大佬和他的三个女人

第一次看这部剧是高考的时候,但其实那个时候这部剧也已经10多年了,最近无意中翻出来,还是有点意犹未尽。很多看法变了,小时候觉得鸿飞和南星⭐千好万好,现在觉得真正让人钦佩的是青阳。 南星⭐ 只能说郭可盈太美了,虽然演技稚嫩,和年轻的张智霖站在一起就是才子佳人...  (展开)
Purple 2010-02-20 22:22:36

可是你爱Ta那么深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第一次通宵看一部电视剧;第一次那么强烈地感觉到心痛的滋味。原来心真的是肉做的,真的可以痛到几近窒息。 三十年代的上海滩太迷人了。十里洋场,城开不夜。没有哪里的夜总会敌得过她的纸醉金迷,没有哪里的小姐及得了她的风情万种。没有哪里的爱情比得上她的铭心...  (展开)
爱卫 2011-07-30 13:31:40

重看愈发觉得经典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话说这两天重看老剧《黄浦倾情》,发现任鸿飞依旧有魅力,即使隔了12年,我还是喜欢这个重情重义、眼神有些忧郁的男人。我看的是国语版,还是满喜欢鸿飞的声音,挺适合角色的性格。对任鸿飞,比起小时候更多了几分欣赏。 人长大了看东西的角度确实变了不少,小的时...  (展开)
房东本人 2009-02-03 13:14:47

龙五太帅太男人

回忆啊 当年每天晚上蹲在电视机前等着看这部电视 那时候的我觉得龙五,实在是太帅太男人了 这部片子的主题曲我至今,一字不漏还会唱 情因你倾,投身火里,一分也没余剩 无视世上,秋霜跟冬雪,滂沱雷雨劲 愿倾出生命里所有,献出一生最丰盛 情因你倾,情不死,似那片片风难...  (展开)
好甜一颗仙丹 2019-04-24 16:23:53

全剧最苏的对白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月白给鸿飞送了红色围巾,南星吃醋。 鸿飞带南星出门,给南星围上了围巾。 南星说,我戴红色不好看的。 鸿飞说,这条是白色的。 南星问,你怎么不用早上月白给你的红色的围巾。 鸿飞说,我根本不喜欢围巾,是怕你冷才戴出来给你用的。 我被苏到了。 任鸿飞,无论是前期还是婚后...  (展开)
骆冰霓 2008-12-09 14:54:20

黄埔倾情

什么时候看的已经记不得了,总之是印象深刻。张智霖英俊潇洒,郭可盈温柔秀丽,摆在一起就很好看了,在加上精彩的剧情,不经典也难那。 小时候,老妈不让看电视,说是怕影响学习!小朋友哪管这些,为了争取自己的合法权益,我跟小妹没少费功夫,经常是边看边放哨,看完后还要打...  (展开)
sunnybetty 2023-02-07 20:44:51

多年以后再回首《黄浦倾情》

还记得小时候看过《黄浦倾情》演员名字不记得,但是对南星,鸿飞的名字这么多年都不忘记。在短视频网站上无意中刷到了这部剧的片段,依然很亮眼的“男才女貌”的老上海滩片子太吸引人了。忍不住找了片源看,当主题曲响起的刹那《倾情》一下就被拉回回忆里了。 记忆里,特别喜欢...  (展开)

> 更多剧评 22篇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黄浦倾情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