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斯科 Disco (2008)

5星
20.7%
4星
14.1%
3星
53.3%
2星
10.9%
1星
1.1%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迪斯科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6 条 )

热门 /  最新 / 

0 查無此人 看过 2009-09-25 23:30:57

两星半给disco年代,半星给美术。好失望的电影

0 | 看过 2009-08-27 22:54:26

没有想象中乏味 男主长得好喜感

0 良孬孬 看过 2010-12-08 12:37:02

法国版的光猪六壮士……

0 阿蚊 看过 2021-05-26 09:18:56

Didier Travolta系一個4字頭寄居阿媽屋企嘅無業遊民兼disco music fan,佢有個系英國已有一段時間沒見嘅阿子。佢為咗答應俾阿子一個真正嘅假期,唯一嘅辦法就系參加並贏得老友Jackson組織嘅舞蹈比賽,獎金系澳大利亞兩人度假遊。Didier說服了佢兩個前跳舞夥伴,讓曾經著名的「Bee Kings」組合回到舞池。但多年過去了,大家都身材走樣和舞技生疏,佢哋需要一位元舞蹈教練為比... Didier Travolta系一個4字頭寄居阿媽屋企嘅無業遊民兼disco music fan,佢有個系英國已有一段時間沒見嘅阿子。佢為咗答應俾阿子一個真正嘅假期,唯一嘅辦法就系參加並贏得老友Jackson組織嘅舞蹈比賽,獎金系澳大利亞兩人度假遊。Didier說服了佢兩個前跳舞夥伴,讓曾經著名的「Bee Kings」組合回到舞池。但多年過去了,大家都身材走樣和舞技生疏,佢哋需要一位元舞蹈教練為比賽做準備。重回舞池嘅佢哋好快發現,即使佢哋曾經系最top,但時代在變,「Bee Kings」能否重振disco嘅輝煌嗎?一齣老土嘅喜劇,起碼我認知嘅disco唔系咁咯,全場好似一班中佬蹦緊養生迪咁,就差人手攞杯保溫杯裡泡枸杞了。 (展开)

0 Anarchy 看过 2014-09-10 10:48:52

对Franck Dubosc这种二逼自恋角色拿尴尬做笑点的搞笑方式,实在感受不来(总觉得我比他还羞耻),另外身为勉强赶上第一班的90后,这里的disco基本都听过的我是有多土

> 更多短评 1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迪斯科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crazy110 2009-04-18 23:15:32

老男人的游戏影迷的无趣

DISCO的几个老男人跟着约翰特拉沃尔塔开始扭动肥臀,看到曾经的杰拉尔。德帕蒂约腆着大肚出现银幕,真的是感叹岁月不饶人啊。整部片子的路子相信影迷已经熟悉,歌舞场面的效果也不让人满意。影片的女主角虽已经40几岁但保养挺好,老男人无趣,看看徐娘的风采也凑合  (展开)
康斯坦丁 2008-11-16 22:37:28

How Deep Is Your Love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一个40多岁的中年男人保持着小孩一样的童真,为了能和自己的儿子到澳大利亚去旅行一次,决定和另外两个40多岁的男人一起重组舞队参加迪斯科比赛。《迪斯科》有着浓浓的怀旧色彩,保持了法国电影那种小幽默,爱情桥段也显的不落俗套,尤其是电影里的歌曲和舞蹈超棒!最近看过...  (展开)
Wednesday 2008-11-15 12:39:11

《迪斯科》:男人四十,花开新枝

子曰:“吾十有五而志于学,三十而立,四十而不惑,五十而知天命,六十而耳顺,七十而从心所欲,不逾矩。” 男人要“四十不惑”啊,并不容易。经历过了年轻时的热情、冲动、追求、梦想,不是都一定会功成名就更上层楼把自己前前后后都看通透,反而是往事多少都随岁月成了云烟...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TRACKLIST 来自调理农务系系草 2017-11-07 03:14:03
在线哦。 来自迷失地带 2012-08-12 20:47:12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迪斯科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