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克·摩尔恨美国 Michael Moore Hates America (2004)

导演: 迈克尔·威尔逊
编剧: 迈克尔·威尔逊
主演: 安德鲁·布雷特巴特 / Peter Damon / Dinesh D'Souza / 佩恩·吉列特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English
上映日期: 2004-10-22
片长: 125 分钟
IMDb: tt0411646
5星
20.5%
4星
25.0%
3星
36.4%
2星
9.1%
1星
9.1%

迈克·摩尔恨美国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 条 )

热门 /  最新 / 

4 w.z.z. 看过 2014-04-12 15:11:34

一个删除呈现信息操纵笨蛋群众的肥猪,我恰好也是被操纵的笨蛋之一~

1 猴头姑 看过 2008-11-10 13:49:24

说出不同意见的权利

0 一夕 看过 2010-04-10 13:44:03

简直和MM不是一个量级的

1 bugz 看过 2010-07-21 15:36:22

给出的论据都太皮毛了... 太业余的感觉,摄影师都很业余。争论的依据又不太有理有利。

1 Vicky R 看过 2008-02-22 11:58:02

anti michael moore

> 更多短评 1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迈克·摩尔恨美国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星期天不打星期天 2009-04-20 21:57:38

麥克摩爾恨美國(michael moore hates america)觀後感

就像黑格爾的辯證法所說一般,終於有像麥克摩爾想要駁倒美國當局(前當局)的紀錄片工作者想要駁倒麥克摩爾。麥克摩爾在一系列影片中,從科倫拜校園槍擊事件質疑美國國內的槍枝氾濫問題,到批判美國涉外政策的華氏911(對他國所簽訂的自由貿易協定,中東問題,發動戰爭等)。導演mi...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来自ddddddddd 2 回应 2010-05-25 01:51:08
在哪能找到这部电影看 来自老盖 2008-12-20 20:15:54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迈克·摩尔恨美国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