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成长记 第一季的剧评 (2)

Connell 2021-07-26 22:55:14

Grow up

人在不同的年龄阶段看待同一件事真的会有不同的感受哇!第一次看到这部剧是高三英语老师课上给我们班放的,那个时候唯一的感觉就是Sabrina carpenter真的长在了自己的审美上,So beautiful!后来惊奇的发现她竟然也是一名歌手,听了她的“First love”等几首歌,发现真的好好听...  (展开)
ananqiqi 2023-08-18 17:24:39

something changing

1我看到了单纯的反义词是什么?Maya“Right here!”(我就是单纯的反义词,哈哈哈哈) 2朋友之间会相互说话,但真正的朋友是会倾听彼此的。Friends talk to each other,but real friends listen. 3 Stay this many for as long as possible ,cause when it’s gone ,it’s gone.  (展开)

订阅女孩成长记 第一季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