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摄影机的男人 持攝影機的男人 (1933)

导演: 刘吶鸥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台湾
语言: 无对白
片长: 46分钟
又名: Man with a Camera
IMDb: tt9874884
5星
13.0%
4星
27.5%
3星
52.2%
2星
7.2%
1星
0.0%

持摄影机的男人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4 条 )

热门 /  最新 / 

1 lingjue 看过 2012-09-01 18:35:37

面对摄影机的人跟面对照相机一样,在镜头下静止定格。

0 movingdust 看过 2010-02-10 15:29:43

对珍贵的时代影像的忠实保存意义大于其实验意义。

3 荒也 看过 2022-03-16 17:26:06

早期华语影人引进维尔托夫电影眼理论,试图打通电影理论与实践的关系,进行影像的革命性探索。极其珍贵的影像资料,在哔哩哔哩上轻轻松地“可见”了…

3 Troubadour 看过 2012-11-13 10:34:54

高富帅你30年代烧得起胶片很了不起吗?!

0 マツハラ 看过 2024-01-15 17:34:09 北京

脸庞作为风景-近距离的大特写/与镜头的互动//9.5mm百代摄影机,维尔托夫影响,现代性体验(速度/交通),家庭录像,同一拍摄对象不同拍摄距离与角度的重复

> 更多短评 4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持摄影机的男人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持摄影机的男人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