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救茜茜公主 Lissi und der wilde Kaiser (2007)

导演: Michael Herbig
编剧: 米夏埃尔·赫尔比希
主演: Christian Tramitz-Michael Herbig / Rick Kavanian
类型: 喜剧 / 动画 / 冒险
官方网站: http://www.lissi.film.de/
制片国家/地区: 德国
语言: 德语
上映日期: 2007-10-25
片长: 85 分钟
又名: 丽茜与国王 / Lissi and the Wild Emperor
IMDb: tt0498525
5星
18.1%
4星
43.4%
3星
29.2%
2星
7.5%
1星
1.8%

解救茜茜公主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2 条 )

热门 /  最新 / 

1 秋里丨原生态 看过 2010-06-11 02:12:01

…………那个给希茜配音是男的吧是男的喂!好囧的吐槽片!无时不刻不在吐槽。囧翻了XD,不过温情之夜那段舞的动作可真……逼真。简直要怀疑是3D+真人合成了囧。不成这片子就一个囧字可以形容

0 Ziggy 看过 2011-06-04 10:22:25

不好笑,但是看完了。荷比西的声音太可爱了,光是听着配音看完这片子的。最后的出场远远地看不清好急切一个近镜头吓到我了太年轻了好失望希望再老一点穿衣服随意倒是很理解。

1 LIAR 看过 2010-09-08 18:44:54

给力!欧陆风设定的细节,欧陆风的人物表情也做得超正!德国和中国的讽刺漫画是我看过最好的。中国的已经被和谐了,德国请继续加油。

0 吴地越人 看过 2008-06-17 09:29:20

迟到,看了一半,发觉茜茜公主很丑,造型很好莱坞,还有许多调侃大片的场景,无甚新意

0 猫知道 看过 2012-02-17 19:44:29

德国闷骚轻易不搞笑,搞笑起来辛辣十足,西班牙苍蝇出来那段差点笑死我……全篇几乎把欧洲国家嘲讽个遍,比起英国绅士充其量只是德国农民水平,法国艺术家“咔嚓咔嚓”剪半天只剪出个法棍造型已经讽刺得较温和了。更别提KUSO知名电影那几段。当然,最好玩的莫过于国王夫妇,太极品。

> 更多短评 10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解救茜茜公主的影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省心静言 2010-10-13 11:20:01

严谨的德国人,很搞的Lissi

先看了影评, 再去看这部片子的, 其实挺惊喜的, 想不到一向严谨沉闷的德国人, 也能拍出这么搞的片子, 很遗憾不懂德语, 不然可以领会到俚语的幽默精髓啦!  (展开)
俊桦 2008-06-19 16:30:10

公主变成猪

通常都是好莱坞向他国电影借桥,这部德国成人动画反其道而行,文戏、武戏连番恶搞美国卖座巨片,让人啼笑皆非。公主变成猪,你说嘲不嘲。而马文·盖伊的招牌金曲《Let's Get It On》在《失恋排行榜》里已经被杰克·布莱克蹂躏过,这回又成了欲火焚身的催情剂,充满了诱惑。  (展开)
朱偉麒 2009-04-03 12:13:14

动画公司内部交流作品

  《丽茜与国王(Lissi und der wilde Kaiser)》这部动画片算不上优秀,情节的铺展更像是动画公司的内部交流作品。对观众来说,娱乐元素尚不到令人大笑的成都。最大的亮点是动画借鉴了不少经典老片的桥段,如《铁达尼号》、《加勒比海盗》、《金刚》等等,而梦露遮裙子、特...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鸳鸯茶 2008-03-08 19:08:49

娱乐心态看公主

片子是在飞机上看的,个人感觉挺有意思。虽然故事设计的比较简单,可是细节处理还是不错的。有一些片断幽默了很多大片的经典镜头,比如:加勒比海盗,杰克船长随着沉没的小船上岸的镜头等等。 一乐也,不错!可以看看!  (展开)
清音 2008-06-18 19:25:48

一路囧到死

“假如以后有人发明了电话,也不要打电话给我。”以为被爱人(希茜皇后)背叛的皇帝弗兰茨悲伤地说。 囧 囧囧 囧囧囧 囧囧囧囧 囧囧囧囧囧 可以说这是我从开始看这部动画到结束的唯一表情。 如果我真要描述这部动画的剧情,也许写不出比电影介绍中描述得更加准确的文...  (展开)

> 更多影评 5篇


讨论区   ·  ·  ·  ·  ·  ·

那个被屏蔽的词是什么啊? 来自胡说八道 1 回应 2012-06-18 15:02:25
想不到德国人也能做这样的动画 来自SyiL㌍㌫ 2010-04-24 22:15:11
大家都是在哪儿看到的呀?! 来自Rhino 3 回应 2010-04-24 21:13:22
德语字幕 来自我偶像是西米 2009-03-10 00:54:01
目前的剧情简介似乎不太公允 来自躺倒 9 回应 2008-08-31 21:59:25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5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解救茜茜公主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