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爱四字头 A Four Letter Word (2007)

导演: 卡斯帕·安德瑞斯
编剧: 卡斯帕·安德瑞斯 / Jesse Archer
主演: Jesse Archer / 查理·大卫 / Virginia Bryan
类型: 喜剧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7-05-04
又名: 浪仔爱上鸭 / 四字真言
IMDb: tt0835034
5星
6.7%
4星
19.7%
3星
54.2%
2星
16.9%
1星
2.5%

追爱四字头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16 条 )

热门 /  最新 / 

3 Hey Johnny 看过 2009-10-08 14:25:04

<Slutty Summer>原班底,这次Luke成了主角。那个出场次数不多但次次惊艳的Mace真是个妖孽啊!另外严重怀疑是不是拍完电影后随手抓了句台词起了这个片名?

0 ryan 看过 2009-12-24 11:37:35

niang pao; sissy gay story; boring...

0 盲忙 看过 2011-11-26 22:58:32

看到最后收获的和我看的初衷并不同,peter自然是我心中的完美BF形象,至于LUKE,直到最后十分钟都很讨厌他,但人真的可以找回自己的,对,不是改变,而是找回真正的自己,大多数时候我们都不知道真正的自己应该是怎么样的。

2 tankdream 看过 2012-07-28 20:03:48

stephen和mace很抢眼,zeke并不帅但是感觉比较好,片子没有讲清楚stephen和luke间的问题…结尾的很匆忙…不如上一部…

1 Anni P 看过 2011-03-11 15:42:18

Such a gay cliché story. Love, a four letter word, so is Slut.

> 更多短评 11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追爱四字头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SELVEN 2009-10-21 01:36:35

四字真言的生活小品

这部电影很轻松,看这种剧你不需要仔细琢磨电影中的道理,因为它们全部摆在你的面前;你也不需要太过在意剧中的道理,因为我们看完都会转过身去拍拍屁股走人。 我想说一些这部电影让我想到的事情,我想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但是人们似乎很喜欢按照自己的生活...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在线地址 来自[已注销] 4 回应 2012-08-23 08:25:13
男主角最后是和一起打工的那个男孩好上了吗? 来自物尽其用 5 回应 2010-10-11 11:54:49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追爱四字头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