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精灵4:大闹太空 Leprechaun 4: In Space (1997)

导演: 布赖恩·特伦查德-史密斯
编剧: Dennis A. Pratt
主演: 沃维克·戴维斯 / 杰西卡·科林斯 / Debbe Dunning
类型: 喜剧 / 科幻 / 恐怖 / 奇幻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97-02-25
片长: 95 分钟
IMDb: tt0116861
暂无评分

鬼精灵4:大闹太空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 条 )

热门 /  最新 / 

1 蒙面俠 看过 2011-08-04 03:51:30

我看的很爽

1 淡定 看过 2018-03-04 16:29:33

那个年代应该是比较新鲜的点子和表现,如果现在的观众来评分可能最多及格

1 UlyssesJo 看过 2019-08-06 21:05:03

搞什么山寨异形星战啊 混个太空背景我真吐槽无力 这系列给我观感真是除1外其余基本都…

1 max 看过 2020-12-22 10:59:47

由于直接录像带发行,为了省钱,视觉特效镜头都是渣清画质,剧本照抄《异形2》,未来的海军陆战队还是一如既往的废柴,不过本片中的形象更具讽刺意味,Metal Head中士原定演员是李·厄米,第三幕终于有了看点,编剧致敬《变蝇人》创作了蜘蛛博士这一角色,特效化妆竟然还不错

2 初音求道大帝 看过 2022-10-04 23:11:34 湖北

6分,这一部鬼精灵的死法跟异形一样。前半段还有点逻辑,后面都是什么乱七八糟的,彻底崩盘。但怪物的特效化妆还算不错。或许是因为电影实在是太冷门,优酷上竟然连那么明显的裸露镜头都没有删。其实那段袒胸露乳完全没有必要。

> 更多短评 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鬼精灵4:大闹太空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鬼精灵4:大闹太空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