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灵狩 神霊狩 (2007)

5星
22.0%
4星
40.4%
3星
31.7%
2星
4.6%
1星
1.3%

神灵狩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神灵狩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50 条 )

热门 /  最新 / 

6 杨淇羽 看过 2016-09-05 11:59:06

非常失望这么一个涉及心理学的动画被做成如此魔障的画风和拖沓之极的情节发展。让部分人更故弄玄虚and自我感觉良好,觉得别人看不下去的他们看下去就是有耐心欣赏佳作,这根本不是什么佳作。只有音效有点特色。

5 qw0aszx 看过 2014-12-08 22:35:51

冲着导演中村隆太郎去看的。其实这番在风格上和玲音十分相似,诡异的画面就着幽森的声效音乐,不过玲音是通过硬科幻的内核来表现,而神灵狩则是用精神界的理论来剖析人的精神层面问题。前面的气氛一直很喜欢,只可惜后半部分直线下降,最后的大团圆结局更是别扭。 7.0分 ★★★☆

3 高尔吉亚 看过 2007-10-26 15:46:48

终于在7年之后把这个旧番补完了,里面涉及到的心理学(尤其是荣格的共时性),出体,量子物理,哲学都是最喜欢的,每集结束之后的那段说明远比故事更精彩,最后很多谜也没解释就这样结束了。

1 银总 看过 2011-05-08 10:46:41

08 0406勾起了太多不美好的回憶

10 ParasItE 看过 2008-11-18 10:35:36

虽然好像是一个教学片,可是就是很吸引人,不愧是Lain的监督啊。

> 更多短评 35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神灵狩的剧评 · · · · · · ( 全部 8 条 )

姜汁可乐 2010-12-29 23:35:18

少年进化论

很早以前的文了,因为和朋友提起来所以突然想起,发一下做个纪念。 少年进化论 ——《神灵狩》完结纪念特辑 士郎正宗。Production.I.G 20周年纪念。中村隆太郎。《神灵狩~Ghost Hound》。心理学。体外脱离体验。梦。集体无意识。记忆幻觉。幽世。水坝。废弃医院。恐惧症。...  (展开)
高尔吉亚 2007-10-26 15:46:48

还是不错的

第一集还是在期待之中保持了一定水准的,涉及的梦和内心深处的意识都是我极感兴趣的,就算画风简单了点,但就其题材来说已经很难得了,在一大片泛滥的后宫等娱乐动画面前敢于深入讨论这个已经很不容易,看来20周年纪念确实要搞搞新意思。和豆友“开机”感受不同,我到觉得那...  (展开)
克劳克罗 2007-10-29 18:12:19

精细版《寒蝉》?

整部片子给我的第一印象是非常《寒蝉》:封闭的小山村,诡异的气氛,时有时无的夏日蝉鸣,可爱系的人设,十一年前的绑架事件,包括片尾水滴下来的镜头……简直是精细版的《寒蝉》么。 音效:非常惊艳。电子乐加日本传统音乐的混合向来容易出彩,而PIG又很少在音效上失水准。第...  (展开)
十四 2010-05-30 21:26:56

有点遗憾

在结局之前我一直都是相信这是一部神作的,所以怨念比较深。 作为Production I.G 20周年的纪念作品,画面,音乐,前三分之二部分的剧情,都很完美,虽说P社的东西向来都很严谨,但也能感受到这部作品应该也相当的受重视了。因为世界观是有些灵异有些学术,涉及到的内容比较深...  (展开)
KIKIBA 2008-04-14 00:27:01

看本剧,接触当今高端科技!

神灵狩,看完后想写点什么~~=-=~~太好看啦... 前言一下: 话题: Re(5):GHOST HOUND 神灵狩哪个字幕组比较好?     KIKIBA说:如题~   | boooozer说: 我比较大众的,贪婪上随便找个就好了. 想不到你要看这个片子,看完不要太失望.     | | KIKIBA说:...  (展开)
尼尔瓦修 2008-09-22 21:43:19

清醒梦、出体&超心理学启蒙作品

看这部动画的时候正好接触各种各样 潜能开发&灵性成长 方法和思想。主角们的出体体验对直观了解清醒梦的实践很有帮助,涵盖科学家、哲学家、 神学家等知识层次对体验进行诠释,能窥到现实所有理论的冰山一角,基本满足指引需要了。 建议制作人以后把此类片子的赚钱对象面向教...  (展开)
's 2008-04-10 14:05:48

可爱的关系腔

刚开始总有点提不起兴趣 可是看过几集之后被它吸引住了 因为想了解信的过去,想知道十几年前究竟发生了什么,让一个家庭瞬间破裂 看到后面的信 他看着自己的母亲时 他紧紧抱着父亲的吉他时 终于流露出了一点那个年龄的孩子的脆弱 让人好心疼 还有 最喜欢的就是片子...  (展开)
xiaoyu 2017-06-29 12:39:04

心灵狩

与其说是神灵狩猎,还不如说是心灵狩猎。 这部动画其实要讲的是,童年阴影的影响,主角团几乎都是童年有部分缺失的人啊。不过如果单单讲心路历程,可能就没那么有趣了,毕竟讲青春疼痛要讲得不落俗套真的好难。 自我的救赎与自我理解,夹在这些神神鬼鬼,宗教哲学,乃至科学中...  (展开)

> 更多剧评 8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神灵狩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