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母亲 (2005)

导演: 井泉
编剧: 杜文和
主演: 归亚蕾 / 陈龙 / 舒畅 / 蒋林静 / 陈男 / 张元
类型: 剧情 / 家庭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05
集数: 23
又名: China Mother
5星
20.4%
4星
42.3%
3星
26.5%
2星
5.0%
1星
5.8%

中国母亲的分集短评 · · · · · ·

中国母亲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8 条 )

热门 /  最新 / 

5 caca2012 看过 2011-05-13 15:46:04

看着这些浓情甚至有些假的剧情我打心里羡慕那些孩子,他们有个伟大的母亲,他们有着血浓于水的亲情,再没有什么比这个更宝贵的了!

8 ╯^╰ 看过 2018-01-21 22:29:05

有一段印象特别深,舒畅演的女儿因为不想给家里增加负担,要放弃学业,母亲狠狠地骂了她,告诉她即使自己再苦再累,她也不能放弃学业。

2 天天把豆豆来豆 看过 2017-05-30 21:51:48

催人泪下.

2 blingblingj 看过 2012-04-01 15:07:07

真的很不容易

2 安好便是晴天 看过 2016-03-26 18:52:33

伟大的母亲付出太多却没享受到什么

> 更多短评 7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中国母亲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无翼鸟 2018-07-11 23:53:09

人间真情与伟大母爱引爆的催泪弹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我不太记得剧情的细节了,05年的剧,我记得是暑假,十来岁的我,心智都还不成熟,却对一些情节哭的不像话。剧里的母亲是归亚蕾老师演的,老戏骨。她和中国千千万万的母亲一样,平凡不过。但她又是不一样的母亲,自己带着两个孩子嫁给了同样有两个孩子的后夫,不辞辛苦任劳任怨...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沐水水。 2008-07-17 14:41:52

嗯,重点是这戏很假。

俺娘写滴,发上来~嘿嘿。 最近陪老人看了一部电视剧《中国母亲》剧中的母亲是台湾演员归亚蕾扮演的,她扮演的母亲王娟形象很感人,也为中国的后妈平反。本来是陪老人看的,慢慢的我也看进去了,故事的主要情节是说:王娟的前夫死了,她再嫁给第二个丈夫,她自己本来有两个女...  (展开)

> 更多剧评 2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中国母亲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