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六分完美男子的肖像:比利·怀德 Portrait d'un homme 'à 60% parfait': Billy Wilder (1980)

导演: Annie Tresgot
主演: Jack Lemmon / Billy Wilder / Walter Matthau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80-05-10(法国)
片长: 59分钟
又名: 喜剧泰斗话当年(港) / Portrait of a '60% Perfect Man': Billy Wilder (USA)
IMDb: tt0447372
暂无评分

一位六分完美男子的肖像:比利·怀德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8 条 )

热门 /  最新 / 

0 沙利文 看过 2020-03-25 01:11:16

纯访谈,我看完了

2 ibelieve 看过 2022-07-02 02:51:28

老比利怎么会这么可爱!? 拍《热情似火》时,比利让两位男主带妆进女卫生间,未被看穿,于是决定直接采用他们当下的妆容,一点都不能变动。《龙凤配》的首选男主不是鲍嘉而是加里格兰特,于是和鲍嘉一直都气场不合。喜欢收藏各种艺术品,因为喜欢买买买。 杰克莱蒙说,跟他在一起从来不会觉得无趣。确实,太风趣了! 「我不想让别人觉得我软弱,我喜欢别人觉得是我个巧舌如簧的人。」 「如果总拍一种片子会让我感到厌烦。」 ... 老比利怎么会这么可爱!? 拍《热情似火》时,比利让两位男主带妆进女卫生间,未被看穿,于是决定直接采用他们当下的妆容,一点都不能变动。《龙凤配》的首选男主不是鲍嘉而是加里格兰特,于是和鲍嘉一直都气场不合。喜欢收藏各种艺术品,因为喜欢买买买。 杰克莱蒙说,跟他在一起从来不会觉得无趣。确实,太风趣了! 「我不想让别人觉得我软弱,我喜欢别人觉得是我个巧舌如簧的人。」 「如果总拍一种片子会让我感到厌烦。」 「我并不觉得拍电影是我人生的全部。」 「无论我拍出两个小时的电影有多真切、多伟大,别太纠结,因为拍完就翻篇了。」 (展开)

1 喷子 看过 2011-06-05 02:58:00

收录于扑克王的DVD花絮中,其实大部分篇幅可以算是《比利怀德访谈录》,老头子风趣幽默字字珠玑。沃尔特马修和杰克莱蒙也有出镜访谈,最逗的是马修说怀德把他的角色永远定位成老实巴交根本走不了桃花运的闷骚男,结果在电影里MM只可能往莱蒙身上扑,其实自己是个风流倜傥魅力无限的花心大少,囧。

0 peacebitch 看过 2012-04-29 05:00:00

"I wanna be known as a cynic...I don't wanna be known as a softie. Please!"

1 大奇特(Grinch) 看过 2010-05-30 01:27:57

补遗

> 更多短评 1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一位六分完美男子的肖像:比利·怀德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一位六分完美男子的肖像:比利·怀德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