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爱复苏 The Valley of Light (2007)

导演: 布兰特·席尔兹
编剧: Camille Thomasson
主演: 克里斯·克莱因 / 格瑞辰·摩尔 / Betty Moyer
类型: 剧情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7-01-28
片长: 97 min
IMDb: tt0486506
5星
29.2%
4星
48.2%
3星
20.9%
2星
1.3%
1星
0.4%

真爱复苏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24 条 )

热门 /  最新 / 

9 默默的默 看过 2010-09-01 16:39:14

有点像漫步云端,而且男主角的侧面也有点像里维斯,不过整体很奇怪

11 十个斗的眼窝浅 看过 2012-01-09 22:57:26

《正大剧场》范儿的片子,平淡、温情、治愈。不知名小镇上所有的好心人,那个死了5年的老人灵魂、那个得了自闭症的男孩、那个仓买的老板、那个丧夫的寡妇,皆是可塑性强的角色,湖畔的小木屋,农场环绕的小别墅,风景真美。而若隐若现的爱情伏笔,一个吻,已足够。那条鲈鱼成精了,是绝对不能砍的!!

1 Curly 看过 2012-02-18 10:59:08

中规中矩

12 Q。 看过 2011-05-18 00:43:02

看过之后很容易有似曾相识的感觉,但这类型的电影我一直都比较喜欢。舒缓的音乐,唯美的风景也让人陶醉。属于自己的美好生活往往不在于有多么绚烂多么激情,而在于平静平和让人有归属感。★★★☆

8 绵羊头 看过 2010-03-14 16:55:43

画面很精致,女主在马修死后有几句台词很赞。男主眼神很天真。这样的小镇一直向往到现在,其乐融融,哪怕变故也依旧明朗

> 更多短评 42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真爱复苏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9 条 )

阿佳妮 2008-09-04 16:00:30

“光之谷”:现代人的乌托邦

二战中服役的诺亚(Noah)战后带着勋章回到北卡罗莱纳的故乡,发现自己已无家可归。双亲去世,惟一的弟弟Travis在监狱里,房屋与土地都已属于他人。伤痕累累的身心无所依托,诺亚开始沿着不同的河流流浪,在星光下露营,以钓鱼为生。尽管战场上的噩梦还会出现在他脑海中,...  (展开)
流浪地图。 2008-06-08 01:49:26

I don't believe in ghosts,maybe in Angels.

马修如此意外的离开。 这个我喜欢的沉默的孩子。 从他欢喜的接过诺亚的糖果。 就知道这个单纯的孩子。 这个单纯的地方。月光之谷。 人们是如此善良。 诺亚抱起马修没有呼吸的身体的时候, 我以为村庄的人们会对他恨之入骨了。 但是。善良的人啊。 诺亚的自责再次再次的加重。 ...  (展开)
疯忒 2008-06-04 21:43:14

战争的伤,由谁来抚平

片子是很早以前买的,一直没看,因为还有别的选择,因为介绍太一般,因为封面很普通,因为好东西往往容易被忽视... 诺亚,一个退伍军人,战争给了他肉体的创伤,以及如影随形的噩梦。父母不在了,唯一的弟弟交友不慎入了狱,以前的那个“家”也已经有了新的主人,他无目无的仓...  (展开)
Terrence 2010-03-10 18:11:44

爱在悲痛中复苏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电影几天前就看了,因为最近遭遇到不顺心的事,心情还挺失落的,所以触动很大。这几天又接连看了三次,每次都感动得一塌糊涂,都有不同的新感觉,我只能说这是一部十分完美的电影。 二战载誉归来的士兵Noah带着战争带来的心灵创伤回到故乡,然而迎接他的却是父母双亡和...  (展开)
爱君如梦 2009-11-17 23:36:56

I think waiting is a beautiful thing

Gretchen Mol真的很适合这种纯朴小镇的气息。 平淡中充满着温馨,善良中绽放着美丽。 细心呵护着身边的亲人,如雨露般滋润着他们的心灵。 在生活的细节之处,让你体会到她的关心和爱护, 一切语言都是多余的,一切注释都是不该有的。 沉默在某个时刻是必须的。 她就是小镇中那...  (展开)
fiona//灰白 2008-12-05 20:49:41

神的指引

没有商业片的喧嚣华丽,没有大牌明星的耀眼星环,没有过多的对白,有的只是不知名小镇的平和美好 片子从头至尾的音乐,乡间田野美的无法呼吸的景色,简短的对白,热爱生活的心,简单眼神的交汇,淡淡的爱情,温暖温馨 这部片子里的轻音乐让我心理安详 二战结束他回到家乡,...  (展开)
鲨鱼辣椒去钓鱼 2021-02-05 01:26:27

钓鱼遇见爱(我更喜欢这个名字)

真爱复苏这个名字,我不喜欢。还好我喜欢钓鱼,没有错过这部电影。 男猪脚是一名刚刚战后归来的士兵,他的脸带着沉重的表情,这是战争对他摧残的痕迹,虽不是疤痕,却难以抹掉。见识了战争的残酷与无奈之后,即使战后回到了家乡,即使自己大难不死,即使自己芳华依旧,但那属于...  (展开)
流动的小贝壳儿 2016-10-27 13:36:48

战争的伤痛,如何通过人与人之间的关怀抚平?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如果有哪一步影片的开头有如此吸引人,除了《断背山》,另一部当推the valley of light(《真爱复苏》)。 秋日的晨曦中一辆大巴车在乡间小道上缓缓开来,在舒缓的音乐背景中镜头切到了身穿军装的男主诺亚,诺亚侧头望向窗外,眼神里透着一望无底的宁静。 该片讲述了二战中...  (展开)
清风 2009-10-07 09:00:05

唯有爱

典型的美国温情片,佩服美国的制作团队,二战退伍军人NOAH带着战争的创伤回到家得知失去一切必须开始流浪的生涯,来到 the valley of light, 男主角的寻找心灵的归宿和安抚的时候,唯有爱的到来才能带去往日的悲伤,和马修的父子情和埃莉诺的启蒙的爱情。影片叙事的节奏...  (展开)
sleepingbeauty 2009-01-11 01:15:24

Noah的方舟

maybe,it's the best movie i have seen.这部电影让我想起了三部题材迥异的电影,但好像都有它们的影子,大河恋,云中漫步,和大鱼. 我想到大河恋中父子三人一起在河边钓鱼的场景;又想到基努里维斯在田间漫步;还有那条大鱼和葬礼.. 我根本无法定义这部片子到底是否有关爱情,也无暇...  (展开)

> 更多影评 19篇


讨论区   ·  ·  ·  ·  ·  ·

豆瓣的电影简介错了 来自勉之 2023-12-06 11:22:43
大家都是在哪里看的这部电影的呢? 来自IRIS 19 回应 2023-11-15 21:34:38
美国的钓鱼电影 来自Chris 1 回应 2023-11-11 01:12:51
请问哪个app可以看这个电影啊? 来自菠萝🍍遇海 1 回应 2022-07-23 21:53:13
似曾相识(轻微剧透) 来自~绝非~ 7 回应 2022-07-14 05:55:02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真爱复苏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