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侠本色 Death of a Gunfighter (1969)

导演: 唐·希格尔 / 罗伯特·托顿 / 阿兰·史密西
编剧: 约瑟夫·卡尔韦利
主演: 莱娜·霍恩 / 理查德·威德马克 / 凯勒·欧康纳 / 戴维奥帕图歇 / 肯特·史密斯 / 杰奎琳·斯科特 / 摩根·伍德沃德 / 拉里·盖茨 / 德博泰勒 / 约翰·萨克松
类型: 西部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69-04-25
片长: Brazil: 94 分钟 / USA: 100 分钟
又名: 无法无天(港)
IMDb: tt0064217
暂无评分

义侠本色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 条 )

热门 /  最新 / 

1 王小妞 看过 2009-08-26 04:57:14

cine classic,2-009/8/25 不错的反类型西部片。

0 长袜子 看过 2020-07-17 09:39:24

那个(丑)男孩的情感支线是在逗我玩吗,后半程直接消失。主线倒是比较黑,西部片孕育出的警长形象终归是要与类型片同生共死,被时代淘汰的男主惨淡收场恰似西部类型走向终点。妓女初出场的那段光影有脏兮兮的美感,但这角色也是毫无后续。65

0 ᠴᠣᠭᠲᠤ🔒 看过 2015-11-29 16:41:55

不合时宜的警长,比《正午》黑暗得多。

0 怒海新生 看过 2023-06-23 01:46:31 湖南

一部非常罕见的西部片,一部讲诉悲情英雄的电影,里面的音乐我也很喜欢,很应景

0 罗西基 看过 2016-02-09 10:02:33

四星-,反类型西部片,确实挺黑的。

> 更多短评 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义侠本色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义侠本色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