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双龙传 大唐雙龍傳 (2004)

导演: 蔡晶盛 / 游达志
编剧: 刘彩云 / 徐达初
主演: 林峯 / 吴卓羲 / 艾威 / 郭耀明 / 杨茜尧 / 胡定欣 / 唐宁 / 李倩 / 伍咏薇 / 翁虹 / 李子雄 / 陈鸿烈 / 刘江 / 邵传勇
类型: 奇幻 / 武侠 / 古装
官方网站: programme.tvb.com/drama/twinbrothers/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语言: 粤语 / 国语
首播: 2004-07-19(中国香港)
集数: 42
单集片长: 44分钟
又名: Twin of Brothers
IMDb: tt10686792
5星
22.6%
4星
49.3%
3星
25.5%
2星
2.1%
1星
0.5%

大唐双龙传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大唐双龙传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670 条 )

热门 /  最新 / 

323 ╯^╰ 看过 2017-01-05 00:17:55

师妃萱真的是top级别的美貌!记得我家里还有实体书,超厚的上下两册!

148 ᥫ᭡້໌ 看过 2017-03-17 21:05:36

师妃暄真的太美太仙了,一般情况魔教妖女会更吸引人,但师妃暄太美了。玉致太可惜了,不喜欢寇仲多好。

283 周公子 看过 2008-12-21 13:03:18

寇仲玉致~

104 樛木 看过 2010-06-17 21:56:20

绾绾和徐子陵比较萌~TVB剧就是一个穿越啊穿越= =其实主要是人物穿越

127 阿细 看过 2010-10-05 04:51:10

喜欢寇仲和玉致。玉致深入我心啊~~~

> 更多短评 967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大唐双龙传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04 条 )

Follow me 2008-07-16 21:02:05

我只写给你——我的婠婠

对着《大唐》的电视剧,我是一如既往的嗤之以鼻。子陵淡雅,寇仲霸气,锋寒冷冽,小白多情,清璇宁静,婠婠轻灵,落雁落寞,甚至乎杨虚彦最后一叹的落寞无奈,商秀珣的孤独骄傲,乃至婠婠师妹白清儿那种被婠婠掩盖了光华的不甘,我都不相信电视剧能够表现出来,更何况还有那么...  (展开)
扶小扶 2010-07-15 15:21:32

转,给玉致 ~

从百度大唐吧转的,给仲致迷的~ 1 给玉致 你有一个好名字,玉致,名副其实。你不似秀宁那般端庄秀丽,不似婠婠那般妖媚冶艳,不似师妃暄那般飘逸出尘,你的美,不具有侵略性,不具有震撼力,你,简单,纯净,好似一缕清新的风,一股清澈的泉。你的美,大约是要时间来体...  (展开)
紅豆三年级 2009-04-12 22:47:59

流水高山心自知

芦花满地,碧水寒潭。没有飞鸟掠过的长空,终究藏不住我的声声长叹。 我常常离开那一掬黄土,遥望锦绣长安。那里,有歌舞升平。那里,有烟花灿烂。 满目苍山空念远,秋水难平故人情。 我的远方在哪里?我的故人又是谁? 有时,我会忘了自己的名字。只依稀记得,...  (展开)
挽梦忆笙歌 2018-01-12 23:48:08

大唐双龙传-爱你恨你,一生一世

这部剧颜值真心高,林峯的寇仲,吴卓羲的徐子陵,唐宁的师妃暄,杨怡的李秀宁,胡定欣的婠婠,李倩的宋玉致,我喜欢的是婠婠和师妃暄,可以说是两种类型的女子,妖女和仙女,但是两人都深爱徐子陵,但是两人我更爱婠婠,她是那么的敢爱敢恨,绝不拖泥带水,出场就惊艳我,可能...  (展开)
烦烦 2018-05-26 20:13:24

武侠世界中的美女

没有看过原版书,但是就电视剧而言,这部剧也算的上TVB经典武侠剧了,当时真的是武侠剧的好时代,一波好剧如《天龙八部》《神雕侠侣》《射雕英雄传》《倚天屠龙记》等,几乎每部剧都有一个男主,然后男主身边各色美女环绕,这部也是一样,不知道别人,但是我看这部剧的大部分原...  (展开)
林探惜 2013-07-14 20:36:16

爱情水平测试

  【Good档:李秀宁】   当李唐获得杨公宝库、无须再倚仗柴家财势的时候,作为王族贵胄的李家不免凉薄。贵为公主的李秀宁竟获得父兄准许,可以随意悔婚,选择自己中意的男子。   在飞马牧场里,当秀宁试图偏向寇仲一方时,寇仲欣喜若狂,在秀宁面前佯装不知道宋玉致对...  (展开)
一颗婳爷 2009-09-06 01:31:07

无关侠骨,只述柔情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江湖的故事,总是荡气回肠,侠骨自是快意,柔情更让人动容。 所以我最回味的,始终是戏里的她们。 <一> 婠婠 我跟许多人一样,爱上妖女婠婠。 其实在剧情初初铺展开的时候,见她心思缜密,蛊惑男人是拿手伎俩,对她并无好感。只单纯地想,正邪不两立,坏人总会得到恶报于是...  (展开)
mingjoyce 2017-01-05 23:15:50

改很大的大唐雙龍傳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感覺寇仲演的比徐子陵好 也可能是因為寇的性格比較有起伏 康寧這種裝扮真的是很好看~~ 看起來也蠻有氣質的(動人長髮+眼影) 飄飄然的感覺 而玉致這角色真是讓人印象深刻 李倩演來雖然有很可愛的感覺 但是卻少了一份宋閥千金的氣質 個人覺得 婠婠是小敗筆 雖然個性還蠻討人喜歡...  (展开)
Sakuran 2010-06-14 03:57:42

寇仲玉致,同偕到老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没有看过原著,所以没办法比较。 但是依照大唐原著迷的反应,看来剧是被改得面目全非。 一部荡气回肠的武侠小说,要浓缩成42集就是有很大难度的。 书里的双龙曾经爱过那么多女人,却在剧里被浓缩成了四个女子。 在写这篇剧评的时候,刚刚看到了张纪中要再拍大唐的消息。 据说...  (展开)
林小夕 2012-07-19 11:04:39

只想写写寇仲与秀宁

这部电视剧,看得我十分纠结。本是多年前就看完的,却迟迟写不下感想文,直到最近偶然在贴吧看见一张图。 寇仲,李秀宁,这两个名字,最终还是没能写在一起。 一次又一次的误会,一次又一次的伤害,一次又一次的来不及解释,直到生生相错,直到再也无法挽回。 电视剧的结局,应...  (展开)

> 更多剧评 104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大唐双龙传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