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剪梅 (1984)

导演: 陈正中
编剧: 夏美华
主演: 寇世勋 / 沈海蓉 / 李烈 / 马之秦 / 张晨光 / 庞祥麟 / 朱莉茵 / 赵学煌 / 陈又新 / 孙景瑎 / 孟元 / 李志坚 / 黄永光 / 王圻生 / 雷威远 / 周华卿 / 王彼得 / 朱丽英
类型: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台湾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1984-12-17(中国台湾)
集数: 25
单集片长: 60分钟
又名: 一翦梅
5星
13.6%
4星
36.8%
3星
46.7%
2星
2.3%
1星
0.6%

一剪梅的分集短评 · · · · · ·

一剪梅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11 条 )

热门 /  最新 / 

1 阅微草堂 看过 2012-10-22 19:09:53

小时候刚到南京在姥姥家看的电视!!!

3 王一 看过 2008-05-25 04:05:29

主题曲很好听

17 我呼吸的空气 看过 2012-02-06 10:05:22

主题歌比剧集更令人难忘。

14 念一 看过 2011-07-08 23:47:34

歌太好听了

7 Eigagann🇨🇳 看过 2022-05-30 16:09:38

记得看这个剧时是初中吧,所有情节都不记得就记得寇世勋看心上人的深情眼神。记忆中寇世勋总是很老的中年人的样子,今天一查,《一剪梅》里当年他才30岁。30岁是什么概念,李易峰今年都35了😂😂😂😂。

> 更多短评 41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一剪梅的剧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charlie 2008-10-15 17:05:49

二十多年后依然感动

第一次看这部电视剧是在二十多年前,当时我还在读初一。虽然是个模范学生,很少看电视,但只要片头音乐一响起,我就冲到电视机前,开始与剧中人物共悲喜了。这么多年过去了,赵时俊和沈心慈之间的感情仍然让我长叹连连。他们如此相爱,但却咫尺天涯,相见不能相认。有那么...  (展开)
小tt 2024-02-19 23:21:43

最早接触的“强制爱”

湾湾有段时间,特别喜欢拍男二爱女主想占有女主到疯狂程度的剧集。 我最早接触的就是这部《一剪梅》了,梁永昌犹如附骨之疽,甩不开,躲不掉,女主在人前还不得不与之虚与委蛇。 类似的还有《末代皇孙》、《希望之鸽》、《海鸥飞处彩云飞》、《雪珂》等。稍有不同的是,后几部...  (展开)
龙裔黑帮狮虎牛 2022-08-23 15:05:37

一剪梅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一剪梅 女爹医,女未婚夫梁是女爹徒,梁欠债做假合同让女家破产。男贩皮毛遇女 卖身救爹帮其,女跟定男,梁烧客栈害死女爹,女被武功李救带女找男。 男爹,李爹和万原兄弟,抢劫起家。万把己已孕未婚妻即李妈送李爹时不知 李妈孕。李爹某日醉后被万的另一坏兄弟朱想当寨主的朱...  (展开)

> 更多剧评 4篇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一剪梅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