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金猎人的影评 (326)

汤平 2016-06-30 22:29:25

一盒古味爆米花,唯一好吃的是钟汉良

组团是要打怪地, 打怪是要上天入地地, 上天入地是要翻车爆破地, 翻车爆破是要谈情说爱地, 谈情说爱是要挤兑大boss地, 大boss是缺爱傻JB地, 总之, 都是套路。 这一盒中港韩混搭爆米花,导演和编剧急不可耐地把看过的一切西式大片元素一股脑地塞进盒子里,吃一颗,哦十...  (展开)
云薇薇儿 2016-07-02 10:27:32

心疼钟汉良一分钟

这种搞笑片也做3D?看之前大概翻了下影评,觉得就是一部粉丝电影,并没有什么期待,没想到看过之后感觉还不错。李敏镐胖了,一点男神气质都看不出来了,演技中规中矩,动作场景有城市猎人的影子。唐嫣万年面瘫,男盆友一到唐嫣的镜头就遮眼睛,说实在看不下去她装高贵冷艳,而...  (展开)
轻轻叩 2016-07-02 05:50:08

电影两星,三星送给演员钟汉良的另一种可能

合格的爆米花电影。累了困了来一发不动脑子只图一乐的那种。 出乎意料的是制作和特效在国产片还算不错。差在剧本的故事编排,强行人设,梗的老旧。 故事本身没什么多说的,谈谈演员表现。 钟汉良的表演令人惊喜,很自然流畅,很搞笑。那厢还是又痞又嚣张的悍匪,这厢却成了吃货...  (展开)
南峰 2017-08-21 11:26:24

从这里能看出钟汉良的演技了

开始就是冲着唐嫣和钟汉良的颜看的这部电视剧,现在真心后悔,真的只有颜可以添,韩国欧巴李敏镐还是很帅的,不过演技吗,可以不用想太多,可能台词听不懂所以满屏的尴尬,不过也算很有看点了,不过电影节奏太慢,剧情太无聊,也就钟汉良有点演技,最后的大boss真的好恐怖,演...  (展开)
Iris 2016-07-02 22:22:15

别计较了,吃得开心就好

拍电影就像烹大餐,好厨师+好食材+好火候,成品可以是垂涎欲滴,余味无穷。一旦某个环节拖后腿,整盘菜的色香味形意自然就大打折扣,而食客不愿买单甚至吐槽,也就稀松平常。如果你想品尝美味,就算了,如果你想吃顿快餐的话,倒可以试试本片的味道。 今天就来说说赏金猎人的色...  (展开)
樱花满 2016-07-01 10:43:14

加了欧美调料的中韩乱炖,能吃,但是好吃的也就只有笑点了

一部还算合格的适合放松身心的合家欢电影,元素很多,动作、喜剧、科技,爆破、飙车……糅合了这么多元素还能把故事完整的讲完着实不容易。至于逻辑和剪辑就不考虑了,这电影让我笑了就值回票价了。 故事发生在好几个国家之间,一个被开除的前国际刑警YO,有头脑,...  (展开)
肥罗大电影 2016-07-03 10:00:37

钟汉良再逗比,也救不了这部年度失败中韩合拍喜剧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对于《赏金猎人》,我只想替所有观众说一句:明明可以靠颜值,非要靠逗比,一个人拯救一部动作喜剧,万万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钟汉良! 看卖相,也许中韩合拍真能拍出一部靠谱的动作喜剧?事实证明,我们又想多了。这一场港韩喜剧大联欢,卒! 其实当看到影片海报时,就应该猜到...  (展开)
菲尔 2016-07-02 14:35:25

尴尬癌已靠近,大家速速远离

因为室友是钟汉良真爱粉,所以小伙伴们最近电影福利都不要太大~前两天刚看了三人行质量还不错,这次虽然听说有唐嫣这种傻白甜我也满怀希望的去了••••••结果•••••••虽然室友已经在放映后请客赔罪,但是还是忍不住我的吐槽之心啊...  (展开)
方聿南 2016-07-03 10:40:26

简单说几句

美国有征兵电影,我们有赏金猎人招聘电影。赏金猎人是一份多么滋润多么引人向往的职业啊,穿名牌衣装,住豪华酒店,开改装跑车,包私人飞机,又跳伞又飙车又看烟花,跟高颜值异性耳鬓厮磨搂抱亲吻,工作起来比一般人度假还爽百倍。兜里装满花式高科技武器,看谁不爽就把他往死...  (展开)
夏日的小西瓜 2016-07-20 20:48:31

唐嫣好瘦啊

听说镜头在视觉上有把人拉宽的效果。现实中体型正常的人,在镜头上显现出来的就会稍胖一些。那些在镜头上看起来刚刚好的人,现实中已经是很瘦的类型了。然而看这电影的整个过程中,我一直想说唐嫣怎么那么瘦,从镜头上看都那么瘦,现实中那得多瘦啊。 当女演员...  (展开)
最美的时光 2018-06-06 15:55:24

水土不服

韩国艺人一到中国来拍片就明显显示出水土不服的样子,变得土气,无罗辑,大众,甚至让人想弃剧。对于李敏镐从城市猎人中积攒出来的好感在这部影片里消失殆尽,再没有潇洒自如的一套如行云流水般的动作,也没有帅气的无法直视的容颜,更没有让人看着耳目一新的演技了。土偶养成...  (展开)
阿依 2016-11-17 16:34:38

全剧担当小哇

这三星全部给小哇,这电影除了小哇和小唐的身材还有什么?真不是我喷,那个韩国男演员【对不起不知道名字】真的暂时还不适合演一个会说中国话的角色,因为你懂得。剧情的剪接太过生硬,很多剧情根本不合理就是在扯。唯一让我意外的是这片里居然有樊少皇,本来还想看他一展身手...  (展开)
榴莲千层酥 2016-07-09 01:58:40

宝宝心里苦

申太罗的《车警官》《我的特工女友》让人惊叹他的新剧天分;黄百鸣的动作喜剧一直都是香港动作喜剧电影的一个特征,无论是开心鬼系列还是《最佳拍档》,其喜剧功底深不可测。不过这次二者联手,才发现之前期望值的有点高。李偶吧全程耍酷,唐嫣全程面瘫。而钟汉良却给了我很大...  (展开)
七色光 2016-06-30 23:52:05

还算能看的大杂烩,国产电影加油好吗

《赏金猎人》可谓是当下暑期档典型的典型的爆米花电影,融合了喜剧、动作、情感、撞车爆破等各种元素,堪称一锅大杂烩。本来对中韩合拍的兴趣不大,但是没想到被朋友拉着看,倒是意外的开心。 故事讲述了两个之前因为工作失误被警察局革职而当保镖混日子的拍档的故事。两人在...  (展开)
梦里诗书 2016-06-29 10:14:39

从“城市”到“赏金”

文/梦里诗书 种种低幼的浮夸笑料,使《赏金猎人》已然将电影必须的逻辑抛之脑后,所谓的颜值集结不过是一场花瓶大会,乍看各司其职的演绎,只是令电影角色间的关联被刻意生硬的连于一体,中韩合拍加上黄百鸣的制片,更使电影犹如一锅乱炖的大杂烩。 如果说是什么让我记住了...  (展开)
九命猫@victor-eyes 2016-07-13 12:48:22

韩国导演谋生失败记 [猫]

本文已发表于《上海电视》7月某期,如有转载,请一定注明并联系本人。 ------------------------------------------------------------------------------------- 2014年,韩国导演郭在容拍了《我的早更女友》,很简陋糟糕的爱情片,钟汉良被用做女主前男友这样的花...  (展开)
杨柳 2016-07-12 22:40:54

编剧智商掉线了吗?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如果你闲得无聊闷得发慌热的难受,那么去影院捧一盒爆米花坐在影院看这样的一部片子作为消暑的方式,还是可以的。切记,千万别用脑子去琢磨,稍微一琢磨,你整个人都会不好的。 所谓赏金猎人讲了酱紫一个故事:两个离职的警察干起了保镖,意外卷进了一个爆炸案,又意外碰上高冷...  (展开)
若若不是晞晞 2016-07-03 13:53:20

我真的不想写长评的

三星给钟汉良,一星宝宝和吴千语平分。被钟汉良和宝宝笑得肚子疼,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钟汉良。各种细微的小表情和动作.语言都引人发笑,演技爆表。让我这种刚看完悍匪的差点没反应过来。逗比的钟汉良好可爱,我快要转粉啦~~~觉得欧巴在里面颜值发挥不太稳定,瘦的时候还是帅的。...  (展开)
chad 2023-08-15 10:05:46

最受期待动作搞笑电影

#赏金猎人# 注意到这部电影获得一个奖项“微博电影之夜最受期待动作搞笑电影”很恰当,就是肥皂剧的意思。近乎癫狂状态的喜剧,很难让人融入到剧情里面去,大家就看看帅哥、爆破加上几个漂亮的动作足矣! 演员找的挺整齐,跨国跨地区的整~演员找的挺整齐,跨国跨地区的整~演员...  (展开)
醉暖如初 2016-11-08 13:37:00

没有演技,颜值来凑,那都没有拿什么来凑?

看了很久,最近无聊又重新来看下。 整部电影,钟汉良是演技担当。组团打怪兽,需要负责各种援助,武打担当。很吸引人。很适合这种形象的。少接点小言。 唐嫣,御姐型很适合,真的不要再去演傻白甜了。白白让人踩着上位。 韩国那位,全程只负责耍帅,无需面部表情,重点是,颜值...  (展开)
<前页 1 2 3 4 5 6 7 8 9 ... 16 17 后页> (共326条)

订阅赏金猎人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