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前进 第九季 The Amazing Race Season 9 (2006)

主演: Phil Keoghan
类型: 冒险 / 真人秀
官方网站: http://www.cbs.com/primetime/amazing_race9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06-02-28
季数:
集数: 13
单集片长: 44分钟
又名: 极速前进 第九季
IMDb: tt0788297
5星
49.7%
4星
39.1%
3星
9.9%
2星
0.3%
1星
1.0%

极速前进 第九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极速前进 第九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4 条 )

热门 /  最新 / 

5 Tao 看过 2017-11-13 15:55:34

好事多磨的一季。最终夺冠还是靠人品和智商碾压这个结局我很满意。

4 Fille80s 看过 2007-09-12 23:07:54

BJ & Tylor :)

1 HULIN 看过 2017-12-14 09:39:24

这一季还不错

0 Su3苏三 看过 2012-05-01 21:30:24

http://movie.douban.com/review/5411449/

0 小悬子 看过 2021-01-31 17:35:26

2021.01.23 ~ 2021.01.31 最欣赏的那组拿了冠军,开心~~

> 更多短评 9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极速前进 第九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吮指原味 2008-04-27 04:46:56

The Hippies, well-done!

I learned a lot from the Hippies, and from the cycle as whole. After spent a whole night watching the Hippies win the game from scrathes, it finally occured to me that something's missing in my life for quite a long time. Fill your life with enthusiasm,p...  (展开)
Swisspiie 2008-11-09 06:16:05

OMG I love the Hippies!!!!!!!!!!!!(Tyler more)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哦god天又亮了....! ........ 在Macbook的小屏幕上一夜没睡终于欣喜欣喜欣喜地看到the hippies拿到了冠军,简直没有再比这更完美的结果了。 第九季is my FAVOURITE season so far,因为这一季最好的地方在于那些没有实力较弱较笨的team及早地被eliminated从而加快了比赛的节...  (展开)
Su3苏三 2012-05-01 21:30:24

强弱分明

这一季强弱分明 从一开始就显示了两强相争 Hippies太逗了 没想到居然去过Harvard和Stanford 了不起 牙医夫妇太让人奇怪了 这样的婚姻靠的是什么在维系丫 男人感觉有暴力倾向 暴躁到不行 老年夫妇真心不容易啊 虽然体力不如小年轻 但看地图认路本领一级棒 几乎不会开错路 帅...  (展开)
光泽何蔚蔚 2021-01-04 20:57:48

第九季的碎碎念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一季的选手比较和谐友好,太喜欢嬉皮士了,难得不脸盲从一开始就认清所有的人了。女女组(DD组)和好朋友组(Eric和那啥)打得火热。这两男的全程精虫上脑,走哪想的都是勾搭妹子,观感好差。 记录一些东西 开始,弱组暴露的很快,基佬组第一个被淘汰,然后是嗓门超级大的姐...  (展开)
dorath 2014-01-24 10:40:51

很早很早之前看过的第九季

影响模糊。 不过现在再让我看一季,我还真看不下来。第十七季看到第3集放弃了。还是评我印象中的第九季好了。 我印象中这个游戏更多的是跟外界不确定情况的对抗。所以跟幸存者封闭情况下的博弈完全不同。最后结果的不确定性也很大。即使很牛掰,我印象中拿第一也不是很确定...  (展开)
Swisspiie 2008-11-09 07:02:19

大嗓门姐妹花SB到不行:雷人一览

真是没见到过比这俩人更SB的人。 又蠢,又好尖叫,偏爱莫名其妙、随时随地、高分贝地尖叫,我戴着耳塞听真是折磨;俩傻B衰人。还好很快就下去了, 甚至那对Gay组合都好过她俩,可惜gay组合脑瓜也不太灵光,找路环节也雷得很惨。 另一个很雷的片段是在巴西环节,40年婚姻夫妇...  (展开)

> 更多剧评 6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极速前进 第九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