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漫游 Space Odyssey: Voyage to the Planets (2004)

导演: 乔·阿希恩
编剧: 乔·阿希恩
主演: 大卫·苏切 / Martin McDougall / Joanne McQuinn
类型: 剧情 / 纪录片
官方网站: www.bbc.co.uk/sn/tvradio/programmes/spaceodyssey/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4-11-09(英国)
片长: 100分钟
IMDb: tt0395417
5星
57.5%
4星
32.8%
3星
8.5%
2星
1.2%
1星
0.0%

星际漫游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0 条 )

热门 /  最新 / 

0 tongzhou930 看过 2009-08-12 07:43:02

这种影片现在不多了吧

1 Rechkov 看过 2011-05-30 01:00:23

要是有一些天文知识,会看得更明白。尽管如此,这个旅程也是动人心魄的。

2 Ghost 看过 2012-03-09 21:12:33

以虚构的方式回顾了人类探索近地太空的成就,BBC高水准的制作让画面精美至极。唯一的遗憾没有字幕,幸亏口音不重

2 迪克兰 看过 2009-08-05 22:03:57

激动人心的片子,热血澎湃,,真想永远看下去,

0 8月12日 看过 2010-12-04 09:26:06

Space.Odyssey-Voyage.To.The.Planets.2of2.Inominata

> 更多短评 7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星际漫游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pcet 2008-09-18 13:13:34

很牛,很强大...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用天文科幻太空记录片来形容这部伟大的片子,感觉有点怪,不过事实上就是如此。 片名叫Space Odyssey ,的确能和当年的2001太空漫游相媲美,看完后,只能说,这部片子,很牛很强大。 其中在金星上有一个场景很有意思,那位工程师俄罗斯人伊凡,在看到N年前苏联发射的金星14号...  (展开)
李师傅 2016-05-21 15:18:27

神奇的宇宙探索伪纪录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自诩阅片无数,看到此片还是非常激动。既想为什么没有早看到,又庆幸没有太早看到。 早前看《超体》时也有类似的感觉。可能很多人看《超体》就是一般的科幻片,但它提出一个猜想是人类智力发展到最后会怎样,试图以电影的形式描述智力的非线性增长状态。 智力增长突破某一界...  (展开)
battlestar 2010-11-24 17:24:54

阿瑟克拉克

刚刚看完space odyssey 2001,2010,2061,3001系列的英文的书,彻底将太阳系中行星小行星的名字洗成英文了。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回到地球 来自[已注销] 2 回应 2017-03-02 21:21:43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星际漫游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