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我遨游 (2004)

导演: 方家福
编剧: 余细妹
主演: 欧萱 / 谢宛谕 / 戚玉武 / 颜行书 / 陈凤玲
类型: 剧情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新加坡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04-10-20(新加坡)
集数: 20
又名: The Champion
IMDb: tt2241038
暂无评分

任我遨游的分集短评 · · · · · ·

任我遨游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小米辣❤️ 看过 2019-08-16 22:17:33

好看

0 NICOLE 看过 2022-04-27 11:12:12

剧情挺傻的 但是这题材真的喜欢 很阳光热血 其实个人对男主&刘子珣这对更搭更喜欢

0 maorabbit 看过 2016-01-02 18:19:21

戚玉武的颜值最高峰吧,真是青春活力

1 阿喜 看过 2010-02-12 22:04:57

小戚童鞋帥得一塌糊涂了~= =

1 零下十度买了地 看过 2022-11-03 01:16:54 上海

欧萱刚入行不久还没长开,本剧颜值几乎垫了底。还好演技过关。715每部剧都要游泳秀身材的习惯,是不是从这剧开始的?

> 更多短评 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任我遨游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Bicoo 2008-07-23 13:07:52

感动

越来越觉得香港的肥皂剧不好看了,反而一些其它地方的还有点味道,看这连续剧的时候,有几次都感动得眼热,值得看看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任我遨游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