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小洛特 Das doppelte Lottchen (2007)

导演: Toby Genkel
主演: Carin C. Tietze / Andreas Fröhlich / Anja Kling
类型: 喜剧 / 动画 / 家庭
官方网站: http://wwws.warnerbros.de/dasdoppeltelottchen/flash/ddl.html
制片国家/地区: 德国
语言: 德语
上映日期: 2007-05-10
片长: 80分钟
IMDb: tt0802982
5星
29.9%
4星
40.2%
3星
28.7%
2星
1.2%
1星
0.0%

两个小洛特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6 条 )

热门 /  最新 / 

1 小易甫 看过 2016-03-10 23:36:03

改编自德国作家埃里希•卡斯特纳关于性格迥异的孪生姐妹让离异家庭破镜重圆的同名儿童小说,影片以明亮色彩的简单怀旧美学贴近五十年代背景的古典叙事,很好地还原了原著最初引发社会争议的离异主题和独立解放的单身母亲形象,遵循传统家庭的保守概念的同时又不乏幽默地为当代观众增添了新的情节转折

0 归迟 看过 2018-12-20 05:12:50

就一个问题,反复演绎同一个最简答案,会让人误以为它就是最恰当且唯一的答案。

0 pluszero 看过 2016-03-15 17:21:40

超级好看,简单温暖的剧情,Papa帅死啦。

0 温德·逐日者 看过 2018-10-29 17:00:37

童年时期看过小说…

0 kido🖖🏻 看过 2020-04-24 10:01:42

画风清爽,我好想念《麦德兰》和小神龙俱乐部

> 更多短评 5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两个小洛特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两个小洛特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