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发女妖 The Gorgon (1964)

导演: 泰伦斯·费希
编剧: 约翰·吉林 / J. Llewellyn Devine
主演: 克里斯托弗·李 / 彼得·库欣 / 理查德·帕斯科 / 芭芭拉·谢莉 / 迈克尔·古德利菲 / 帕特里克·特罗 / 约瑟夫·奥康纳 / Prudence Hyman / 杰克·沃森 / 雷德蒙德·菲利普斯 / Jeremy Longhurst / Toni Gilpin / Joyce Hemson / Alister Williamson / Michael Peake / 弗雷德·哈格蒂 / 萨莉·内斯比特
类型: 爱情 / 悬疑 / 恐怖 / 奇幻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64-08-21
片长: 83 分钟
又名: 戈耳工
IMDb: tt0058155
5星
12.9%
4星
10.1%
3星
59.4%
2星
15.2%
1星
2.3%

蛇发女妖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6 条 )

热门 /  最新 / 

4 徐若风 看过 2021-04-14 00:00:30

3.5 黑泽清自称“最能吓到他的恐怖片”,确实也能联想到《蛊虫之家》和《藏尸楼》。沉默而妖冶质感的光影氛围与蛇妖造型比较出色,整体概念也算有趣——蛇妖的“石化”结构起两性关系间的爱、伪装与秘密,虽然剧本不够精妙。

2 焦瑷 看过 2015-06-20 22:57:02

音效和气氛渲染一级棒,因当时特效技术实在很有限,想必当年的观众看会非常震撼。脱离时代后,剩下一些可歌可泣的东西,大概称之为 原始感的情怀。

1 LoudCrazyHeart 看过 2018-10-30 09:41:36

Megaera附身在谁身上已经明显得不用猜测了。

1 Clash-Cash-Car 看过 2012-10-17 04:42:20

别说 这个还真有点可怕 假的有点太可怕

0 大奇特(Grinch) 看过 2019-10-02 19:54:48

聊斋故事,汉默拍出了邵氏风,搬到中国古代也完全合适

> 更多短评 7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蛇发女妖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here 来自Eden's Curve 1 回应 2014-06-24 02:41:03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蛇发女妖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