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法之徒 The Outlaw (1943)

导演: 霍华德·休斯 / 霍华德·霍克斯
编剧: 朱尔斯·福瑟曼
主演: 简·拉塞尔 / 杰克·布特尔 / 沃尔特·休斯顿
类型: 剧情 / 爱情 / 西部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43-02-05
片长: 116 分钟 / Portugal: 103 分钟
又名: 英雄本色(港) / 歹徒
IMDb: tt0036241
5星
26.9%
4星
11.8%
3星
42.0%
2星
18.5%
1星
0.8%

不法之徒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7 条 )

热门 /  最新 / 

6 巽凌 看过 2016-06-20 11:11:16

当初为看Rita Hayworth跑去看《Gilda》觉得Gay得要死;当初为看Elizabeth Taylor跑去看《Cat on a Hot Tin Roof》觉得Gay得要命;现在为了Jane Russell跑来看这部放置了这么久的理应是黑白到我看的却是彩色的电影,觉得Gay到河外星系去了…果然是…算了…懒得说了…Jack Buetel越看长得越像一个人…

3 paracelsus 看过 2012-12-16 21:48:19

4.5 绝赞。虽然当年的主要卖点是Miss Russell的胸部。但今天看来不失为classical western的典范之作。Hawks虽未署名但片中处处可见其手笔。

2 烧炭小五郎 看过 2015-05-26 19:58:38

三个汉子之间的西部爱情故事

4 莱尼圆 看过 2012-02-21 02:16:41

Jane Russell的大boob秀,因认为穿着太暴露、too much cleavage甚至一度被禁

4 赱馬觀♣ 看过 2013-08-22 23:43:37

此片疑似名声鹊起要在2004以后,靠着飞行家男主和好莱坞片审斗法尺量乳沟那场戏,说得正是此片女主简拉塞尔,小李的角色当然对位本片导演霍华德休斯,另外一位更有名的霍华德之所以被并列导演,估摸是拉来技术支持……沃尔特休斯顿演枪侠偏老缺狠,布特尔的小比利显嫩装悍,这种组合已经注定了衰势,一种即使拉塞尔比较符合霍克斯女主强硬/女魅的特质外加胸怀相挺也无法扭转的衰势……

> 更多短评 4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不法之徒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falcon 2011-12-11 17:40:15

美胸拉轰

看了飞行家才知道这片,奥尔逊威尔斯是电影神,霍华德休斯是飞行神,拍个电影都天马行空,他就是要突出拉塞尔的胸,管你评审会说些啥,有了物质基础,精神层面才能上台阶啊!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关于《不法之徒》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不法之徒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