戛纳,60多年的历史 Cannes, 60 ans d'histoires (2007)

导演: Gilles Nadeau
编剧: Mei Chen Chalais / Gilles Nadeau
主演: 巩俐 / 张艺谋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语言: 法语
上映日期: 2007-05-19(法国)
片长: 110分钟
IMDb: tt1029417
5星
33.2%
4星
47.2%
3星
17.1%
2星
1.6%
1星
1.0%

戛纳,60多年的历史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8 条 )

热门 /  最新 / 

0 重度迷茫症病人 看过 2009-03-03 17:08:37

良莠不齐

0 xx@百年孤独 看过 2009-07-30 10:06:50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电影/张艺谋那段里还是那么几个人,李曼,吕玉来,邹静之/加斯·范·桑特、大卫·柯南博格、拉斯·冯·特里厄的故事风格一如既往地凌厉啊

0 smiling deer 看过 2009-02-03 20:26:05

里面总有你喜欢的一部~

1 童莘 看过 2013-12-23 14:27:53

1三分钟致敬,即限制也挑战2多数作品自第一个镜头起就能看出导演强烈的个人风格,制作方为突出这份乐趣,特意把主创团队放在结尾。3中国内地导演重故事轻情怀,更不幸的是雷同。

0 蒂都之花 看过 2009-05-30 21:21:31

看得开心

> 更多短评 1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戛纳,60多年的历史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力总 2008-07-07 11:25:16

每人一部电影!

这是张市面上不多见的DVD。嘎纳电影节60周年之际,邀请了世界各地的几十名优秀导演,每人以3分钟为限制,拍摄一段与『电影』有关的短片。亚洲导演里面不仅包括日本知名的北野武,也包括中国香港的王家卫、中国台湾的侯孝贤、蔡明亮和中国大陆的张艺谋、陈凯歌。 中国导演表现...  (展开)
燕子啊 2007-09-23 15:49:30

地球各个角落的电影院

在电影院里谈谈感情,找到爱情,路过生活,嘲讽人生,发现历史……60岁的戛纳邀请导演带我们到地球各个角落的电影院。 代表中国的张导和陈导不约而同拉来小孩子充场面,一律地纯真笑脸欢呼雀跃之类的演出,想法之低级叫人汗三条。  (展开)
663Ö_Ö 2007-12-24 16:11:56

猜电影

33段,每段3分钟。 从第一个镜头便能猜出导演的:安哲,北野武,侯孝贤,蔡明亮,王家卫,张艺谋,陈凯歌,阿巴斯。 除了张,陈极其恶心以外,最喜欢北野武了,居然看见了亲爱的安腾政信。安哲的那个简直就像永恒的一天mix养蜂人。 唉,不知小津会拍怎样的三分钟。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去看看 来自如花弄影 2009-05-26 15:28:49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戛纳,60多年的历史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