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大师 Magical Maestro (1952)

导演: Tex Avery
类型: 喜剧 / 动画 / 短片 / 音乐 / 家庭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 意大利语
上映日期: 1952-02-09
片长: 6 分钟 / Argentina: 7 分钟
又名: 魔术指挥家
IMDb: tt0044868
5星
33.0%
4星
44.3%
3星
20.5%
2星
1.7%
1星
0.6%

魔术大师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4 条 )

热门 /  最新 / 

1 阿茶 看过 2018-12-05 17:31:51

米高梅早年的动画真的优秀。这部今天放肯定会被骂racist,但好好笑啊!跟歌剧结合太漂亮了。

2 马小褂 看过 2018-04-25 18:54:20

「毛边梗」(hair gag)太经典,当时甚至骗到了不少电影放映员。审美根源是 20 年代 vaudeville,所以也含有大量当时 vaudeville 里面对种族的 stereotype。

0 Panda的影音 看过 2023-12-24 18:19:07 福建

魔术大师 Magical Maestro (1952):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PW411H7HC/

0 我们在一九八四 看过 2018-02-06 09:46:15

塞维利亚的理发师和快给大忙人让路,我想看过这个电影,我一辈子都没法忘记。这个男中音真得是大忙人,各种变装秀。毛边梗也搞笑得太低调了,打破第四堵墙,画家你皮一下,开心吗?千万不要得罪魔术师,两个兔子很敬业呢。

0 shawnj 看过 2015-07-31 11:15:56

费加罗被唱成这样也真是不容易

> 更多短评 5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魔术大师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youtube 来自k.' 2007-08-03 09:55:37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魔术大师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