娇娃护宝记 The Girl and Her Trust (1912)

导演: 大卫·格里菲斯
编剧: George Hennessy
主演: Dorothy Bernard / Wilfred Lucas
类型: 剧情 / 短片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12-03-28
片长: 17 分钟
IMDb: tt0002208
5星
27.7%
4星
50.0%
3星
21.8%
2星
0.5%
1星
0.0%

娇娃护宝记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8 条 )

热门 /  最新 / 

0 Vini_Kazma 看过 2012-03-18 22:38:29

交叉剪辑加上运动镜头所营造的紧张气氛,果断5星。

1 胤祥 看过 2009-02-17 11:43:08

果断五星啊,交叉剪辑营造的紧张感和那几个运动镜头。

1 paracelsus 看过 2009-04-29 21:58:42

小偷出火车那一瞬,已有分析剪辑的雏形。亦有中近景与特写。交剪(Grace,小偷,救助者)。只用了四五张字卡。communication(发电报求救)。逃走时用undercranking.

0 stknight 看过 2011-05-07 00:54:45

两个流浪汉抢劫,女主角奋不顾身护宝。移动镜头很牛逼,火车戏很惊险,加分!又是最后一分钟营救。Some tramps assault the telegraph office trying to rob $2000 delivered by train. The telegraphist girl, trying to help, telegraphs the next station and th... 两个流浪汉抢劫,女主角奋不顾身护宝。移动镜头很牛逼,火车戏很惊险,加分!又是最后一分钟营救。Some tramps assault the telegraph office trying to rob $2000 delivered by train. The telegraphist girl, trying to help, telegraphs the next station and then the men are captured. (展开)

0 mecca 看过 2018-12-26 09:29:28

平行跟拍火车运动镜头相当平稳 / 一镜之内火车头追逐叉车穿过画面 / 结尾定框远去镜头 --- 整体凝练明快,交叉剪辑魅力,格里菲斯早期佳作

> 更多短评 8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娇娃护宝记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刘康康 2011-09-13 15:10:09

戏剧的语法和电影的语法

这部影片的戏剧化叙事还是很明显的,一个场景就以一个镜头来结构,而且景别没有变化,如同剧场观众的固定视点。比如第一场龙套男拿汽水给女主角喝讨好她。随着人物动作进行镜头剪辑,当人物走出里屋走入外屋,镜头也随之切换。 强盗抢劫的段落才出现格里菲斯特色的交叉剪辑,...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哪里能看啊 来自VVVVVVVVVVVVVV 2024-03-28 16:22:42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娇娃护宝记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