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粹的入侵 The Nazis Strike (1945)

导演: 弗兰克·卡普拉 / 安纳托尔·李维克
编剧: 朱利叶斯·J·爱泼斯坦 / 菲利普·G·爱泼斯坦 / 阿道夫·希特勒 Adolf Hitler / 埃里克·奈特 / 安东尼·维勒
主演: 爱德华·贝奈斯 / 安瑟维·内维尔·张伯伦 / Clementine Churchill / 温斯顿·丘吉尔 / 阿道夫·希特勒 Adolf Hitler / 沃尔特·休斯顿
类型: 纪录片 / 短片 / 战争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45-01-26
片长: 41分钟
又名: 苏德大血战(港) / 我们为何而战2 / Why We Fight, 2
IMDb: tt0184773
5星
28.7%
4星
53.0%
3星
15.8%
2星
2.2%
1星
0.4%

纳粹的入侵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5 条 )

热门 /  最新 / 

1 stknight 看过 2011-04-05 20:44:40

弗兰克·卡普拉制作的《我们为何而战》系列第二部《纳粹的入侵》,40分钟,1943年上映。这一部分主要是揭露纳粹德国的阴谋和吞并世界的野心:希特勒在和平的掩饰之下,疯狂的扩军备战,并建立了空军。片子快结束的时候还出现了贝多芬的第七交响曲的配乐,配合惨烈的战争情景,给人悲伤的感觉。

2 xīn 看过 2012-12-12 15:49:29

值得一看的宣传纪录片。希特勒屡次打破条约,占领奥地利、捷克斯洛伐克、波兰,自由世界终于对其宣战。

0 十一伏特 看过 2024-01-29 22:22:16 北京

开篇讲德国征服世界的野心由来已久,将成吉思汗当成希特勒效仿的榜样。先征服东欧,再征服欧亚大陆——所谓“世界岛”核心区域“,再统治世界。可是,是否忘记了还曾经有个人名为拿破仑?哦,法国人这次是盟友,就略过不提了。 进入二战初期阶段,1936年德国撕毁《凡尔赛跳跃》占领莱茵地区,吞并奥地利,入侵捷克斯洛伐克。英国首相张伯伦施行绥靖政策,苏德签署互不侵犯条约。 波兰战役是后半段重要描绘的部分,波兰顽强抵... 开篇讲德国征服世界的野心由来已久,将成吉思汗当成希特勒效仿的榜样。先征服东欧,再征服欧亚大陆——所谓“世界岛”核心区域“,再统治世界。可是,是否忘记了还曾经有个人名为拿破仑?哦,法国人这次是盟友,就略过不提了。 进入二战初期阶段,1936年德国撕毁《凡尔赛跳跃》占领莱茵地区,吞并奥地利,入侵捷克斯洛伐克。英国首相张伯伦施行绥靖政策,苏德签署互不侵犯条约。 波兰战役是后半段重要描绘的部分,波兰顽强抵抗在欧洲是排前列的。至此,德国即将面临东西两线作战的选择,下集预告是《不列颠之战》。 片中提到希特勒宣扬的种族优越论,但没有关于迫害犹太人的问题。 (展开)

2 小哭包. 看过 2022-11-08 22:33:09 广西

比较神奇的是没有提到犹太人被迫害,反而提了句“犹太人指认忠诚的波兰邻居”,人性之恶

2 Clyde 看过 2017-12-21 14:05:39

当年的政治军事宣传片,今天的历史纪录片。很久之前看过第一集,近日争取补全后六集。

> 更多短评 9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纳粹的入侵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纳粹的入侵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