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物馆奇妙夜3的影评 (188)

Zzzxueying 2014-12-30 10:29:35

一个博物馆控的自白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东西方国家对博物馆陈列方式有着不同的理解。在中国,几个小时的博物馆逛下来,就能大致了解古代、近代和现在当地人的日常生活。而文化常常是相通的,有时在一个博物馆看到的东西,却能和千里之外另一个博物馆的展品联系起来。例如介绍长沙马王堆的汉墓时会同时介绍湖北荆州的...  (展开)
拾贰月留白 2015-01-13 17:45:43

818那些人物吧

1、英俊又温柔的兰斯洛特爵士 兰斯洛特是亚瑟王传说中圆桌骑士的成员之一,他是众弟兄中最英勇善战的一个,也是王后桂妮薇儿的秘密情人。 2、西奥多-罗斯福——请来总统山看我,没我还没泰迪熊呢! 老罗斯福是总统山的四位大佬之一 美国第26任总统,人称老罗斯福,昵称泰迪。...  (展开)
仰山雪 2018-05-17 15:42:26

奇妙

纽约自然博物馆重新开张,小保安赖瑞·戴利(本·斯蒂勒 Ben Stiller 饰)带领泰迪·罗斯福(罗宾·威廉姆斯 Robin Williams 饰)策划了精彩的开幕演出。谁知演出刚刚没多久,泰迪、猴子他们便陷入混乱,所有博物馆的伙伴们大闹会场,赖瑞为此焦头烂额。事后他发现,复活黄金碑...  (展开)
废物喵神李二狗 2015-01-05 01:28:12

如果可以继续下去 该有多好。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轻微剧透】 怎么说呢,在这部电影上映之前,完全没有关注过。 “哦!《博物馆奇妙夜》这不是小时候看过很多遍的那部片子么?都出到3了?我怎么觉得2我都没有看呢” 刚好 约了妹子吃饭看电影,在它上映的第二天 ,直到吃饭的时候才定下来这部片子。 【你们来烧我呀!】 【笑...  (展开)
有些话不必问。 2015-01-18 20:43:42

兰斯洛特——亚瑟王传说中沉鱼落雁闭月羞花的圆桌骑士 梅花J的原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在第三部中最让我感到惊喜的就是大表哥Dan Stevens出演的一身闪亮盔甲+华丽王子音+无可挑剔身手没见脸就被深深吸引,摘去头盔那双迷人的蓝眼睛更是让人惊到深呼吸的传说中迷倒无数少女最帅的圆桌骑士——兰斯洛特。可是我在影院感到前面和后面的观众全部没有任何的反应,在黑暗...  (展开)
草草聊聊 2014-12-31 17:03:33

《博物馆奇妙夜3》:最后一次陪威廉姆斯正儿八经的过家家

《博物馆奇妙夜》系列的第一部是在2006年上映的,时隔八年第三部也在中国登陆了,对于不少观众来说这个系列都已经算是童年回忆了吧。连本•斯蒂勒都已经露出两鬓白发,还有片中客串的米基•鲁尼(曾获1983年第55届奥斯卡终身成就奖)和罗宾•威廉姆斯均在2014年去世,让...  (展开)
记忆错觉 2015-01-07 15:34:41

《博物馆奇妙夜》,与罗宾说永别

哦,让生活从此变成一首欢乐的诗。…《死亡诗社》 2014年8月11日,罗宾·威廉姆斯在自己家中自缢身亡,火化后他的骨灰撒入旧金山海湾。 奥巴马声明说∶…他像一个外星人来到我们的生活,但是触及人性的每个元素。他惹我们哭,又逗我们笑… 20年前一部《勇敢者的游戏》让我...  (展开)
武侠小王子 2015-01-11 18:11:45

温情特效不减半,蜡像罗宾成永恒

与2014年底重磅制作相比,《博物馆奇妙夜3》的出现并不算突出,与一和二相比,《博3》在特效上明显有做大的趋势。即便魔幻元素足以成为喜剧电影里最值得炫耀的资本,那么与当今神一般的好莱坞特效对照起来,《博3》仍显得小家碧玉很多。 抛去特效先不说,《博3》最大的优...  (展开)
我不仅是我 2015-01-06 21:13:53

我要完成这最美的舞蹈 在这美丽的月光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首先一首歌 有些事我都已忘记,但我现在还记得 在一个晚上,博物馆的万物问我 最近怎么没魔法 我说在我的想象中有一个黄金板 与众不同最时尚,复活肯定棒 依然是神奇的博物馆,依然是神奇的复活黄金,只是发生的地点从纽约转向了伦敦。 可是不止是地点变了,再一次看...  (展开)
烟囱 2015-01-05 23:16:53

如果"再见“可以预见

博物馆的三部曲,这部应该终结了。 全场没怎么发笑,反倒是该局最后的告别让我想到了许多。 本斯蒂勒和博物馆的兄弟姐妹们依依惜别,当我们知道该说”再见“的时候,无疑是满含热泪伤离别,这又何尝不是一种幸福呢,至少我们有机会表达那份恋恋不舍,至少我们有...  (展开)
青年人电影协会 2017-07-29 08:57:57

有点刺激

纽约自然博物馆重新开张,小保安赖瑞·戴利(本·斯蒂勒 Ben Stiller 饰)带领泰迪·罗斯福(罗宾·威廉姆斯 Robin Williams 饰)策划了精彩的开幕演出。谁知演出刚刚没多久,泰迪、猴子他们便陷入混乱,所有博物馆的伙伴们大闹会场,赖瑞为此焦头烂额。事后他发现,复活黄金碑...  (展开)
阿依 2017-01-09 16:51:29

找的不是复活牌

看过第一部没看第二部就直接看的第三部中间不会漏掉什么吧?刚开始看开头我以为我看的是木乃伊系列呢!真的不是去盗幕的? 还记得第一部赖瑞的儿子吗?他居然这么大了,而且还是个雀班小子,为自己不想念大学而想去做cj跟赖瑞发生争执。刚好复活牌发生的问题,博物馆里的人都会...  (展开)
南瓜国王@似水流年 2015-01-04 18:56:10

魔法从不会曾离开

挖坟这么缺德的事儿,一旦披上科学的外衣,一下就变成考古这么高端大气上档次的事儿了。 这次老革命遇到新问题,金牌生锈了,其实这事儿不奇怪,东土大唐后来办运动会发的金牌也会生锈!有关部门解释过,这是科学你们不懂! 没辙,最后只好跑到英国问爹 英国门卫实在太活跃了!...  (展开)
Angela 2015-01-14 10:22:54

抓着一个笑点碾啊碾,不会好笑,只会很负担!

1、笑点永远是在点到即止的效果下最好笑的,抓着一个笑点就不停的碾啊碾,不停地问观众”快看,我很好笑的!“”快看啊,我真的很好笑的!“,就变得一点都不好笑,而且让人感觉无比负担! 2、据说一部好的电影,没有一个镜头是多余的。这部电影,一半以上的镜头都是多余的。 ...  (展开)
三七二十一 2015-03-05 23:43:09

狗尾续貂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成功的喜剧片总是免不了拍续集的尿性,比如,宿醉,这是个典范了,小成本大票房,还带火了布莱德利库伯。但是博物馆奇妙夜啊,可惜可惜,估计是导演或者编剧想再火一把,又投资方想赚钱想得不得了,看着这么一个潜力股突然暴涨,一股脑的把钱往里面砸,可惜市场变化,进去就跌...  (展开)
JoeyLu陆柏宇 2015-01-15 10:18:01

依旧爆笑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博物馆奇妙夜3≫,终于在有生之年盼来了第三部,但因为罗宾去世也成为终结篇。虽然有些伤感,但不乏原班人马再次上演一出出让观众爆笑不已的段落,而且依旧有我最喜欢的搞笑手段为爆笑程度锦上添花,实在太给力了。配音,上译原版阵容罕见的回归,虽然几个角色换了,但还...  (展开)
heyhey 2015-01-06 11:03:15

因为废话有点多只好写影评

略忧伤的一部电影。主题是告别。(不知为何因为是告别,就感觉特别难受)brobin williams bye!最后荧幕出现magic never ends的时候略难过,不会再有奇妙夜了吧...喜欢ben stiller的表演,实力派的感觉,更关键是,他在每部电影都要狂奔(跑得很健美啦!)=_=另,虽然没看过唐顿...  (展开)
梦里诗书 2015-01-04 21:52:26

那满载欢乐的童话夜

文/梦里诗书 从《博物馆奇妙夜》到这部当是收官的三部曲,时间横跨近十年之久,岁月仿未能在演员身上留下应有的痕迹,电影依旧上演着博物馆各种生物拥有生命后那天马行空的奇想,而作为罗宾威廉姆斯这位喜剧大师的遗作,光影呈现了他最后献给观众的欢乐 作为一部已然都足以...  (展开)
Procyon 2015-01-10 16:57:12

魔法不灭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坐到了一个真的是孤独一生的座位。各种意义上都是特别的一次观影经历。相隔一千公里一起看一场电影的联结感。 觉得兰斯洛特真的是特别逗特别帅特别蠢萌。夜游大英博物馆也是不错w 故事结尾转变的情节虽然略狗血突兀,但其实也特别好,剧终时不知这个喜欢的逗比温情系列还有没...  (展开)
destinonion 2014-12-22 06:50:52

儿时的回忆(轻微剧透)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一直都是这个系列的热衷者,可能是看第一部的时候还小才11岁,看第二部也是好久以前的事情,记忆中这个片子一直都是满足我通话以及科幻幻想的代表。可是当电影院播放正片之前所有的预告片都是给小孩子的,像是史努比电影系列,彼得潘,灰姑娘等等,我又有些犹豫了,自己还会...  (展开)
<前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后页> (共188条)

订阅博物馆奇妙夜3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