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女职业摔角:失神10秒前 美少女プロレス 失神10秒前 (1984)

导演: 那须博之
编剧: 佐伯俊道
主演: 山本奈津子 / 小田薰 / 渡边良子 / 美野真琴 / 由利ひとみ / 志水季里子 / 井上麻衣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1984-01-13(日本)
片长: 72分钟
又名: Bishôjo puroresu: shisshin 10-byo mae(日) / Beautiful Wrestlers: Down for the Count(美)
IMDb: tt0285457
5星
9.0%
4星
14.8%
3星
51.3%
2星
18.0%
1星
6.9%

美少女职业摔角:失神10秒前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0 条 )

热门 /  最新 / 

0 何欧点益 看过 2023-09-16 12:53:34 浙江

竟然中日双语字幕

1 超人叔叔 看过 2021-01-31 23:24:21

高校社团私密事 各朵小花竞相盛放 竞技的初衷还是为了享受生活;ACM众筹英字翻译项目 原版海报图像就比较限制级

2 长袜子 看过 2021-04-26 01:51:41

两位女主这里就已经眉来眼去,第二年继续合作拍蕾丝片《水手服百合族》

0 千千阙歌 看过 2023-12-22 05:39:04 北京

两星半。那须博之导演。感谢海啸字幕组的翻译。女子摔跤队~~噱头十足。女主的长相很喜欢。片子的美术很青春亮丽,五颜六色的,还不错。

0 On the road 看过 2023-01-07 21:41:06 广东

两种身体影像交汇的奇妙化学反应!

> 更多短评 8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美少女职业摔角:失神10秒前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海嘯實驗室 2021-05-12 19:34:18

可圈可点的青春粉红电影 热辣的美少女摔角 TL-31 海嘯字幕組 日翻中

这是一部非常经典的青春粉红电影,有着其他粉红电影少有的热血,它关于少女的成长,与同学、社会的相处,有强大的女性之间的冲突与矛盾,但更是关于初入社会的少女如何被丑陋的世界内卷的。日式摔角是一类相较于美摔等更为国人熟知的摔角形式中较为异色的一种类型,但是作为一...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扮演队长的演员叫什么名字? 来自hall 2024-03-12 20:11:00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美少女职业摔角:失神10秒前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