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汉奶爸 (2014)

导演: 李奥
编剧: 卢卫卫 / 李奥
主演: 刘承俊 / 刘芸 / 蓝心妍 / 王一鸣 / 狄威 / 李健仁
类型: 喜剧 / 家庭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4-04-11(中国大陆)
片长: 86分钟
又名: 80后老爸 / Long's Story
5星
5.5%
4星
9.3%
3星
23.1%
2星
28.6%
1星
33.5%
好于 4% 喜剧片
好于 4% 家庭片

硬汉奶爸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62 条 )

热门 /  最新 / 

14 OT元旦 看过 2014-04-14 07:46:38

你唯二的卖点可能就是萌娃和硬汉,可是你找这么丑的娃和汉来…………… iPhone

1 回到明朝当王爷 看过 2014-06-06 21:52:03

★★★★★ 不错嘛,看来是有趣、有劲。

11 阿狸 看过 2014-04-13 10:50:42

刘承俊的演技不怎么到位,打着硬汉的旗号,让观众以为是温馨的亲子剧,可实际上不怎么样,没有什么动人的点,整个电影看下来很多点太过牵强附会,像发现不是自己的儿子之后有段追车然后哭的场景,应该是很煽情的一段了,但是后面发现来了狗尾续貂,整个影片看下来是匆匆赶着结尾,赶着让事情一个个发生

3 卡顿 看过 2014-04-12 21:43:21

不能再狗血 iPhone

0 边说边学的小涛 看过 2023-08-15 16:40:16 辽宁

1这样名字的电影能让观众反感 真是很神奇,,主角最后的选择 可以解释为人性 但是这是电影啊大哥 观众会喜欢看 外国人给钱让我们的散打王趴在地上吗?。二 6岁的孩子应该不是奶娃娃了 所以 一开始就跑题了 观看流程 我对它这个硬汉 也是有疑问的 后面省略了我怕过不了审。3 电影 特别是这样的电影 人物要先讨喜 这电影在干嘛 为了让段子有趣先去超市偷巧克力 真的有趣吗?

> 更多短评 26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硬汉奶爸的影评 · · · · · · ( 全部 7 条 )

爱诺 2014-04-25 09:28:33

为什么不能好好拍铁汉柔情?这种渣爹渣妈抛弃出轨背叛的戏码不要太多哟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昨天公司组织活动去包场免费看了电影,电影名字叫硬汉奶爸,好吧先感谢一下好婚礼,如果不是组织免费看电影,我绝对不会去撸国产电影的,尤其是没什么我所知道的导演了演员了的电影。顺便据说开场有抽奖活动,但摇一摇还是没中奖,我果然运气奇差,      故事名字叫硬...  (展开)
一墙绿藤 2020-06-23 19:22:22

好像也没有大家说的那么糟糕

这个叫什么家庭喜剧片,但我感觉更像一部悲剧片。一悲:程朗输掉比赛后,一蹶不振,被别人当沙包。二悲:程朗好不容易找到何冉,却被何冉告知儿子不是亲生的,对程朗来说是晴天霹雳。三悲:程朗本来想让儿子看到他赢后的光荣,但为了治愈儿子的疾病,输掉最后的比赛,可能这就...  (展开)
香槟妞儿 2014-04-15 16:23:21

这一次硬汉和萌娃撞上啦!

看过小宝王一鸣模仿的MJ,小小个孩子竟然跳的那么好,新出的《硬汉奶爸》就去看了,本来就是想支持一下,结果竟然出人意料的好,小宝把一个依恋老爸又难于管理的熊孩子演绎的淋漓尽致,追车跑的那一段真的哭惨我了,真的有笑有泪啊。而且而且,刘承俊欧巴演技虽然一般般,可是...  (展开)
残缺的惟美 2014-04-17 23:59:28

关于坑爹的撞车问题

时间大概是去年吧,因为去办一档关于拳击的真人秀栏目,后来因为各种原因没有办起来。于是打算写一个关于拳手的电影,当时只是写了一个梗概,因为剧本没有写,所以一直没有注册版权。今年打算开始写剧本了,于是网上收了收。结果看到了这部电影的梗概,发现和我写的梗概撞车了...  (展开)
残缺的惟美 2014-04-17 23:59:24

关于坑爹的撞车问题

时间大概是去年吧,因为去办一档关于拳击的真人秀栏目,后来因为各种原因没有办起来。于是打算写一个关于拳手的电影,当时只是写了一个梗概,因为剧本没有写,所以一直没有注册版权。今年打算开始写剧本了,于是网上收了收。结果看到了这部电影的梗概,发现和我写的梗概撞车了...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DB Joker 2014-04-13 11:06:35

我只看了预告片

由于刘承俊一身肌肉又帅我本来很想看的,因为他在《太极侠》里面出场了一下给我感觉特别棒,所以很期待这部电影!!! 昨天去电影院居然没这部片的档期,有点失望!!! 今天回来点开预告片一看!!!卧槽,吓到我屎都要爆出来!!!这TM能叫电影?!!! 简直就是几百块做...  (展开)
云飞扬 2014-04-13 23:00:16

80后一代的崛起 冲击道德围墙

刚刚看完《硬汉奶爸》,完全被这个名字吸引来的,没有抱太大希望,但是结果却很意外,甚至说是一种:冲撞。“硬汉”,“奶爸”,浮想联翩,两组完全不相交的形象,第一印象:对立。 观影过程,爆笑不断。帅哥、萌贝、小清新、女神姐姐,不得不说,真养眼啊!尤其是一萌和一...  (展开)

> 更多影评 7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硬汉奶爸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