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里底蔷薇处处开 (1926)

导演: 洪深
编剧: 张石川
主演: 杨耐梅 / 王吉亭 / 赵静霞
类型: 喜剧 / 家庭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上映日期: 1926
又名: 四月里的蔷薇处处开 / Roses in April
暂无评分

四月里底蔷薇处处开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热门 /  最新 / 

0 湮木二 看过 2022-11-25 16:56:19 广西

那个男的就包括以上两个供养,就三个男的都给他设立了一个就是可以优惠的叫别人吧,然后还相当地方呢,离王强自己这家公园,王强就这么周旋在他们家这边十天到呢,你就脱开了都这样,有一天我还没发现自己因为他能把这个事儿告诉了这个三个人打算骗三份儿彩礼,然后就刚好这个时候呢,刘翰涵跟王强优惠的时候呢,就被他自己的妻子锻炼,他妻子就带着去带着阿宝三个女人上门发现了王强的利益,就发现王强同时有三个相好,之后呢他们... 那个男的就包括以上两个供养,就三个男的都给他设立了一个就是可以优惠的叫别人吧,然后还相当地方呢,离王强自己这家公园,王强就这么周旋在他们家这边十天到呢,你就脱开了都这样,有一天我还没发现自己因为他能把这个事儿告诉了这个三个人打算骗三份儿彩礼,然后就刚好这个时候呢,刘翰涵跟王强优惠的时候呢,就被他自己的妻子锻炼,他妻子就带着去带着阿宝三个女人上门发现了王强的利益,就发现王强同时有三个相好,之后呢他们就设了一个院,设了一个院就是给他的三个相好,还有王强红女都请过来了,就是众人最后连个我有众人将去泰国,王强就发现自己的大肉大肉的时候,他就拿了三份茶水退了一会儿,最后还留了一把就是那个故事啊,会比不强求没有意思,很讽刺的意思, (展开)

2 地瓜团子 看过 2020-04-21 16:32:52

“何以一般社会,责备女子严,责备男子宽,何以同样的罪恶,道德的标准,却是歧异。”——洪深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四月里底蔷薇处处开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四月里底蔷薇处处开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