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乡旅店 Anayurt Oteli (1997)

导演: 厄梅尔·卡武尔
编剧: 优素福·阿特尔甘 / 厄梅尔·卡武尔
主演: Macit Koper / Sahika Tekand / Orhan Çagman
类型: 剧情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土耳其
语言: 土耳其语
上映日期: 1997-11-26
片长: 101分钟
又名: Motherland Hotel / Anayurt Oteli / 祖国旅店
IMDb: tt0092558
暂无评分

故乡旅店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故乡旅店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5 条 )

热门 /  最新 / 

2 Meou. 看过 2015-08-11 23:13:29

隐匿于街头巷尾的犯罪,不断介入生活的暴力(电影电视),孤独与宿命,古兰经的花。《远方》中跟踪陌生女子的桥段大概有向此片致敬吧。

0 hongyanbaifa 看过 2010-08-21 23:41:07

那种深深的孤独产生幻想,心中有种说不清的感觉。

2 小易甫 看过 2015-08-15 18:24:41

影片是土耳其影史最独特的文学改编作品之一,以近魔幻现实主义的风格,通过偏僻小镇的旅店老板对一周前曾入住该旅店的陌生女子的归来的耐心等待,及最终走向对自己的毁灭的过程,揭露了主角阴郁外表下内在的病态,并进一步通过狭小空间里的内心之旅表现压抑的社会下的个体冲突、性封闭以及人格的扭曲。

0 一个人的雨 看过 2018-04-05 23:49:19

很孤独,超现实,前半段不错,后半段竟然犯罪,原来锡兰《远方》里的桥段出自这里。

0 欢乐分裂 看过 2015-09-19 16:47:44

封闭空间内深入骨髓的孤独,色调偏蓝,也契合影片整体风格。

> 更多短评 2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故乡旅店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故乡旅店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