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得见风景的房间 A Room with a View (2007)

导演: Nicholas Renton
编剧: 安德鲁·戴维斯
主演: Elaine Cassidy / Rafe Spall / Laurence Fox / Sophie Thompson / Timothy Spall / Elizabeth McGovern / Sinead Cusack / Mark Williams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7-11-04
片长: 93分钟
IMDb: tt1025103
5星
20.6%
4星
26.1%
3星
37.3%
2星
11.8%
1星
4.2%

看得见风景的房间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7 条 )

热门 /  最新 / 

0 看过 2013-03-21 21:47:03

你是我爱上蕾丝的原因

0 Norehearsal 看过 2011-10-16 10:10:44

Surely a more passioned adaptation..The new George is "absolutely lovely",

5 托卡苏 看过 2013-03-20 21:23:43

抱怨08版故园改编的童鞋们来看看这货好吗!!!编剧你多大仇啊!!!

9 dum没头脑 看过 2010-08-29 23:49:14

既是翻拍就总会挨砖。虽然没有老版的唯美,剑走偏锋的路数也不是太坏,剧中有一条以EC钢琴表演的线,当她第一次暴风骤雨的弹起钢琴来发泄被小看的情绪,彻底迷倒了我,花痴一下。不过如她所说,夺命岛这样的剧更适合,好的演员总是不满做一个努力却抵不过脸蛋的花瓶,想看她多形式的舞台剧表演

3 ling 看过 2012-05-22 00:29:10

难道只有我是为Rafe Spall看的吗?父子档一看就是真实的

> 更多短评 10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看得见风景的房间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衣莎贝 2008-01-16 00:04:07

我控诉ITV

因为它打着Andrew davies的招牌,我居然就糊涂油蒙了心,认定它这是BBC的版本. 在amazon上二话没说就买了(控诉amazon的捆绑战术,居然把它和07BBC版本的理智与情感捆在一起,无形中又误导了我) 其实我收到这碟的时候,一看到上面三个大字母ITV,就已经嗅到了不祥的气息.去年ITV跟风...  (展开)
wandering 2008-10-20 23:20:07

依然是EC饭的随想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豆瓣上仅有俩评论,一个说 “只可惜选来的都是同一气质里的二等货色.女猪脚的面相太凶焊了,我觉得比较适合简爱这样对社会苦大仇深的,而不是E.M Forster笔下那个在summer street有产阶层里快乐长大的honeychurch.”,一个说“也就女主角还能凑合着看吧.以狠出名的当红女演员,...  (展开)
依米花的守候 2017-10-02 20:47:23

任何年代一个勇于追求自己所爱的女生都是幸福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小卷儿の电影清单#归途的火车上看完了这部英国经典电影《看得见风景的房间》,浓郁的英伦风情,那个时代の服装今天看来还是如此时尚,不知为何女主的眼睛总是让我想起卷福的眼睛,也许有点相似吧,女主的妈妈像极了《唐顿庄园》里的妈妈,不知道是不是同一个人,男主不够帅...  (展开)
月亮是blue的 2010-10-21 16:46:11

从这以后变成了EC的饭~~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简单概括地说:这片以前,不认识EC姑娘;这片以后,就爱上EC姑娘了。 HBC配音版的我看过,除了HBC的纯真可爱模样(以至于她跟了蒂姆伯顿的大转变的确把我囧倒了)和DDL神经质夸张的表演给我留下深刻印象外,剩下的也就是佛罗伦萨的美景了。看了EC版的,未到结尾前,除了感觉铺...  (展开)

> 更多影评 4篇


讨论区   ·  ·  ·  ·  ·  ·

求链接啊 来自零下50度🌈 2 回应 2013-03-14 23:51:55
电影配乐? 来自Mr Quibbler 2012-03-07 00:54:26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关于《看得见风景的房间》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看得见风景的房间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