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海边 By the Sea (1915)

导演: 查理·卓别林
编剧: 查理·卓别林
主演: 查理·卓别林
类型: 喜剧 / 短片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15-04-29
片长: Argentina: 20 分钟 / Spain: 16 分钟
IMDb: tt0005044
5星
11.9%
4星
18.3%
3星
55.9%
2星
12.2%
1星
1.7%
好于 11% 短片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在海边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81 条 )

热门 /  最新 / 

0 mOco 看过 2011-10-02 14:01:56

还不是流浪汉的Charlie,勾搭女人不成,带了个好基友回家。啧啧!作为早期短片,这个人物关系的设置有够混乱的!海边帽子一段真是赞。

0 尤瑟纳吾 看过 2023-01-31 06:55:29 法国

这部的现场钢琴好棒,阴阴沉沉的音乐配搞笑片段很神奇,有海风味,应该是目前最喜欢的一部卓别林。

2 醉梦·聊生 看过 2016-12-25 18:48:41

见了女的就勾搭,见了男的就打架,没什么道理可言

0 stknight 看过 2010-07-12 22:00:53

1915-04-29,《在海边》,20分钟,卓别林自导,自编,自演。It is windy at a bathing resort. After fighting with one of the two husbands, Charlie approaches Edna while the two husbands themselves fight over ice cream. Driven a... 1915-04-29,《在海边》,20分钟,卓别林自导,自编,自演。It is windy at a bathing resort. After fighting with one of the two husbands, Charlie approaches Edna while the two husbands themselves fight over ice cream. Driven away by her husband, Charlie turns to the other's wife. (展开)

5 蘇小北 看过 2011-12-03 19:28:25

海邊,風天,搶奪帽子,爭鬥,不打不相識,吃冰欺凌,接著爭鬥,第三個人介入,勾引,爭鬥。依舊是明顯的早期鬧劇的特徵,一個稍顯完整的故事,不多的人物,因為誤會而起爭執。通過介紹,可以知道爭執是影片的核心,也是笑點所在,更是劇情發在的內在基礎和支撐。卓氏的流浪漢形象有時候油滑並且輕浮。

> 更多短评 18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在海边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在海边的评论:
feed: rss 2.0